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童真童趣写理想 书法诠释孩子心中的核心价值观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ao5eBVlQ..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通讯员 汪惠妍)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开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1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义务教育第一学区四所学校的20余名书法爱好学生齐聚在夏理逊小学少年宫,共同举行了“小小巧手大大理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展示活动。

6a3cE38e..jpg.jpg

活动中,夏理逊小学少年宫的书法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学生们认真思考,仔细琢磨,纷纷拿起手中的毛笔书写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体会。学生们完成的每一张作品都透露着孩子们对“核心价值观”充满童真童趣的理解。既体现了时代特征,又富有儿童趣味,展现了教师和学生们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本次主题书法展示活动把“核心价值观”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生动地融入到教学工作中,促进了学生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书法 核心价值观 禹王台区 夏理逊小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