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特巡警“打防并举” 一天内抓获两名嫌疑人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全面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祥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加强城区巡逻防控力度,加大打击与群众生活最密切的 “两抢一盗”犯罪,一天内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假“借”实“抢” 一男子因抢夺手机被祥符特警抓获

5月18日16时许,祥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队员在祥符区八里湾乡抓获因抢夺手机而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的犯罪嫌疑人马某。

2017年8月份,马某从郑州坐出租车回到开封市祥符区,到达目的地之后,马某看到出租车司机为女司机,遂生歹意,以打电话借钱的为由,将出租车司机李女士的苹果手机抢夺走。李女士随即报案,但马某却一下销声匿迹。通过线索摸排,祥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许瑞发现马某近期回到了老家八里湾乡,经过几天的蹲守,终于在八里湾乡东里村将马某成功抓获。

经过进一步调查,马某还如实供述了其自2017年以来先后在祥符区东京九里商业街多次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盗窃嫌疑人“早出晚归”,祥符特警“守株待兔”

5月18日凌晨四时许,祥符区公安局接到报案:赵先生在网吧睡着之时,刚买的VIVO手机(价值2900元)被盗。祥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黄文书立即带领特警队员到达现场。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为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且多次在该网吧出现。根据这一特点,黄文书带领机动中队队员在该网吧内蹲点守侯。

当日晚上11点多,该嫌疑人又回到该网吧伺机作案,被蹲守的特警队员当场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赵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特巡警 两名嫌疑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