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郝世襄书法作品展在开封文化客厅隆重开幕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K5Bw5UwY..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为了积极响应和贯彻文化兴国的战略思想,大力弘扬、传播传统文化,配合开封国际旅游文化名城的打造,5月22日上午,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省书画收藏协会开封工作站在开封文化客厅举办郝世襄书法作品展。

1X9gF0XN..jpg.jpg

开封市人大原副主任杨水治、开封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小平,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纪山,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开封文化客厅董事长谢东伟,河南省书画收藏协会开封工作站站长马舜才以及赵鉴钺、韩伟业等多位书法家出席开幕式。

郝世襄(1890—1982),字右辅,一生酷爱书法艺术,最擅长行楷和行草,用笔老辣、瑰奇多变、透视与动感强烈、极富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在笔法技巧上侧笔、破锋颇多,且运用的险而惊人、极为巧妙,充分体现了书法艺术的活力和精髓。作品曾参加全国第一届书法、篆刻展览,晋冀鲁豫书法联展等。

本次展览将展出郝世襄的五十余幅书法精品,展览时间自5月22日至6月5日,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光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郝世襄 书法作品展 开封文化客厅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