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农场党员干部 深入田间地头帮蒜农抢收大蒜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juq24qK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当前,正值大蒜收获的季节,由于连日来的降雨,给蒜农收获大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群众的困难时刻牵动着示范区杏花营农场机关党员干部的心。5月22日,杏花营农场各部门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帮扶困难群众的田间地头,帮助他们抢收大蒜,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5+N”组织活动落到实处。

JKryKHCA..jpg.jpg

当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挽着裤腿,赤脚踏进泥地里,有的拔蒜,有的剪蒜,有的对大蒜进行筛选分装,忙碌的身影遍布田间地头。经过近4个小时的抢收,共为5户困难群众抢收大蒜10余亩,受到群众的赞誉。

grtcOhQx..jpg.jpg

据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介绍,自“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和“5+N”组织制度开展以来,杏花营农场党员干部积极转变作风,组织多支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与家庭没有劳动力的困难群众,一起劳作,帮助困难家庭度过难关,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我们将摸清辖区内所有困难户的劳动力情况,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在农忙时节帮助困难家庭抢收抢种,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使小红帽上的党徽闪闪发光。”禹文杰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杏花营农场 党员干部 大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