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篮球队包揽开封市中学生篮球赛高中组前两名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tFBt1Yw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22日,开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继续进行。

mvrLxZwk..jpg.jpg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男子篮球队二队在对阵开封市求实高中的比赛中,放平心态,敢打敢拼,落后时不急躁、不气馁,大胆发挥较高的竞技水平,获得最终胜利。该校篮球队最终以五战全胜和五战四胜的成绩包揽高中男子组前两名,并将代表开封市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学生组篮球比赛。

该校负责人表示,在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及不懈的努力。在以后的训练中,队员将继续提升自身心理、战术水平,提高该校篮球队整体水平,争取在河南省篮球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篮球队 开封市中学生篮球赛 高中组 前两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