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鼓楼区统战部长刘东带队向残疾儿童献爱心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uN8bLrQ7..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李丹丹)5月23日上午,开封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东,带队民宗委及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在六一前夕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残疾孩子捐献奶粉、尿不湿、儿童玩具等价值5000多元的儿童用品,献出了少数民族及宗教界的一份爱心。

E00U1hVx..jpg.jpg

在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刘东等一行人员还对中心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及孩子们的康复情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鼓楼区 统战部 刘东 残疾儿童 献爱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鼓楼区食药监局规范辖区商超创文巩卫工作

    7月11日,为持续推进创文巩卫工作,在开封鼓楼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运伟的部署下,由该局办公室主任张跃带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大型商超创文巩卫工作进行检查。

  • 开封鼓楼区组织书法家书写2000余副春联送群众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营造一个文明、祥和、温馨的春节氛围,1月20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教育、送春联、送灯笼、送体育”送机关、进社区、到农村的活动。

  • 开封鼓楼区召开2016年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洁建设职责和廉洁从政情况的监督, 12月8日下午2时,开封市鼓楼区召开2016年全区述责述廉大会。

  • 开封鼓楼区:人人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

    开封市鼓楼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后,从区委书记、区长做起,自上而下,迅速行动,各专项指挥部、各办事处、各单位本着强化责任,落实到位,精准发力原则,齐参与、齐动手,掀起大环境整治高潮。

  • 信阳固始县统战部举办“文明乡风 孝善家风”表彰晚会

    为进一步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弘扬明礼向美新风尚,5月8日下午,由信阳市固始县委统战部牵头,县文广新局和丰港乡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明乡风 孝善家风”表彰晚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