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边救援 一边输液 开封消防医护等联合高速路上营救伤员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cAb3CL2w..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5月24日下午,在商登高速开封尉氏境内,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小货车司机被困在变形车体内生命垂危。紧急时刻,当地消防官兵神兵天降,在当地医护、交警等救援力量的配合下,成功将困在变形车体内的伤员救出。

  5月24日14点57分,接到报警后,开封尉氏县消防大队北三环路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0多名官兵疾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小型货车驾驶室完全变形,40岁左右的男性司机被困在变形驾驶室内,因双腿被压在驾驶台下无法移动,该司机表情痛苦,不停地大喊大叫,双腿膝盖处鲜血直流,生命危在旦夕。

  时间就是生命!紧急时刻,现场指挥员代理中队长李自杰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设立警戒区,疏散无关人员,利用特勤器材剪出一条救援通道,尽快将受伤司机救出。施救中,几名消防官兵操作液压扩张器,剪断钳等器材,一点点剪掉变形的铁皮和车辆零部件,拓宽救援通道。

  由于失血过多,情绪不稳,现场的医护人员在消防官兵紧急施救过程中,立即为伤员紧急输液,并在旁边对其进行安抚。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在消防官兵,医护人员,高速交警等救援力量的相互配合下,成功将浑身是血的伤员救出,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车祸原因可能是司机疲劳驾车造成的。具体事故原因还正在调查之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消防医护 联合 高速路上 营救 伤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