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通报会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vR6AamM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 苏丹)5月24日上午,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5月份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运管部门专题通报会,邀请3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行业代表,为道路运输行业“把脉问诊”,共提合理化意见和建议9条。开封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秦金星、牛广,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樊君宝等出席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运管部门专题通报会。樊君宝介绍了开封市运管局近两年来在行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工作亮点。

yWkpZ02M..jpg.jpg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行业代表纷纷举手发言,针对道路运输行业的客运、出租车、维修、驾培、政务公开等提出了非常中恳的意见和建议。各业务主管领导现场回答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行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代表们比较满意。

UGdWTIcG..jpg.jpg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秦金星表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百忙中参加市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运管部门专题通报会,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对各界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我们要逐条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一定给各界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要求各界代表对交通系统的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工作给与支持,并对今后的整改情况继续监督,努力使我们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推动交通事业的大发。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治理大气污染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封市2017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3月16日晚,该处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省直管县兰考县、市辖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深入城区道路沿线加大公路监督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扬尘治理、货运车辆抛撒滴漏污染公路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治理大气污染,并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迎新春”书画作品展

    1月18日,开封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在市运输管理局隆重举行。

  • 春节将至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开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交通运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