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7SyPIrL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5月24日上午,开封市环保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作工作报告,局长霍传富与环保系统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做了重要讲话。开封市环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霍传富就做好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二是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在推动党建和环保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上下功夫。

霍传富强调,要努力解决党建工作与环保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上下功夫,找到党建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突破口和工作载体,走出“围绕党建抓党建”的循环式思维模式,坚持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影响环保工作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结合环保系统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找准工作抓手,切实发挥系统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大气、水、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环保局 2018年 党建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委副书记高建军到开封市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

    12月5日上午,开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高建军在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张扬,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王建亚等人的陪同下,到开封市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

  • 开封市环保局河道巡查组:为碧水蓝天不遗余力

    2016年开封市环保局通过深入实施饮用水源保护、深化工业污染防治、加强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推动新一轮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等五大工程,全面加强领导、强化协调、完善制度、健全投入、强化监督、严格考核等六项措施保障,确保了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要出境河流责任目标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6月10日上午,由开封市环保局主办,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协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河南大学图书馆前明德广场举办。

  •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在汉兴路三毛未来时代广场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开封市环保局慰问驻厂环保执法人员

    11月30日至12月1日内,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走访了晋开化工、东大化工等十家企业,分别慰问了二十名驻厂环保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