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在首届“新龙杯”书法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CVC0imxZ..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2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封市中小学师生首届“新龙杯”书法大赛暨“墨香书法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开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81YvFmcq..jpg.jpg

活动中,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做了重要讲话。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代表全校师生领取了学校的优秀组织奖。二十多名学生在教师的带领、讲解下欣赏了书法名家的作品。在师生书法展示环节中,一师附小书法教师进行了精彩的书写展示,二十多名学生利用不同的书体书写了“中国梦”、“翰墨传”、“家乡情”,赢得了众人的称赞,展现出一师附小师生良好的书写素养。

xjYBimvQ..jpg.jpg

孙永杰表示,一师附小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继续通过书法名家进校园、师生书法展、书法实践活动、师生书法培训、书法比赛等形式,坚持做好书法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为提升师生书写素养不断努力。

GqGzYvNN..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师附小在 新龙杯 书法大赛 优秀组织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华好书法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将在京举行

    “见字如晤”,即见字如见人。”2017年8月12日,中华好书法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

  • 开发区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

    6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主办,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承办的“做文明青少年 共创文明城市——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第二届青少年文明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

  • 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为传承弘扬“宋室之鸿宝”汝帖这一优秀民族瑰宝,提高汝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汝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汝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于2016年9月30日隆重地拉开了帷幕。

  • 金明小学开展 “青年教师软笔书法大赛”活动

    软笔书法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艺术形式,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校师生学习书法、练习书法的热情,提高教师书写水平,2016年12月28日下午,开封市金明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软笔书法大赛”活动。

  • “中国汝窑文化杯”全国书法大赛作品展在宝丰开展

    12月26日上午,由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宝丰县管委会主办,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宝丰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管理处承办,宝丰县汝瓷行业协会、宝丰书画院协办的“中国汝窑文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在中原解放纪念馆举行展览开展,并举行颁奖仪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