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 苏丹)5月2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区政府大礼堂,召开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海富,开封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世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刚,区政府副区长倪凯,区政协副主席牛和平,区法院院长刘学东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武捷主持此次会议。

KA9hF7GQ..jpg.jpg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及省、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精神,总结该区近年来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科学分析当前推进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该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顺河区如期打赢这场攻坚战。

z4aFtUPQ..jpg.jpg

会上,刘学东通报了顺河法院开展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陈志刚就做好当前和今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对全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做出了部署。他表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是社会公平正义的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m8c9QEa9..jpg.jpg

白海富在讲话中,对顺河回族区法院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做的大量工作、执行干警付出的大量心血表示了肯定。他就推进全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的作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营造浓厚氛围。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为打造实力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顺河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召开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4月3日下午,扶沟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院长徐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部署具体工作。执行局全体干警、办公室、宣教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