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砍掉邻地树木 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拘留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邻居地里栽种的树木,影响了自家的庄稼生长,协商未果,一气之下,将几十棵杨树砍掉,没想到这一举动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小宋派出所接到王岗村村民张某报警称,自家地里种的41棵杨树不知道被谁砍了。小宋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指导员郜涛、民警曹洪文、王景景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对案发场地进行勘查,并在村内进行调查走访。经一番走访调查,当天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翟某,并将翟某抓捕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张某与翟某是邻居,并且两家关系处的一直不错,两家的耕地也相邻,张某的耕地里种的是杨树,翟某家种的是庄稼。翟某考虑到张某家种的杨树影响到了自家庄稼的生长,几次与张某协商将杨树砍掉,张某没同意。5月19日那天,翟某看到张某外出不在家,便来到张某的地里将杨树砍了卖掉,然后等把树卖掉之后再把钱给张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砍掉 邻地树木 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进班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Phone X砍掉128GB版 苹果每周多赚39亿

    据估算,iPhone X的256GB闪存成本为45美元,而iPhone 7 Plus中的128GB闪存成本约为15美元,价格相差30美元(约合人民币198元)。如果有128GB版本,价格可能就要比256GB版低600元人民币左右。

  • 无人便利店最神奇的不是砍掉店员 而是不交房租

    用户在不同时间走进便利店就是有不同的需求,如果在早晚和午餐高峰不把适合当时段的产品放到表面上来就会影响销量。因此,我的朋友并不相信无人便利店“节省人力”之后让坪效比普通便利店更高。

  • 砍掉柳树种法桐 来年不再愁飞絮

    昨日,淇滨区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淇河路(大伾路至华夏北路段)北侧的一排柳树全部被砍。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砍的柳树有二三十棵,有人正在清运砍下来的树枝、树干。”该工作人员说,现在气温较高,考虑到树木的成活率,更换的法桐全部带有大的土球。

  • 砍掉了头的菜粉蝶为什么不立即死亡?

    清明节到了,我们来讲一讲关于死亡的故事。不过今天的故事听起来,可能略有一点惊悚 蝴蝶虽小,五脏俱全。它们的体内也像脊椎动物那样,具有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

  • 红米3S印度发布 标准版竟砍掉指纹识别

    昨天,小米联合印度电商Flipkart在印度发布了红米3S。根据官方的信息,在印度亮相的红米3S也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这两个版本的配置不同,而且在指纹识别上也有差异。 红米3S印度

  • 被微软砍掉的Lumia手机:你知道几款?

    在微软接手诺基亚手机部门之后,不少智能手机被砍,其中更有很多Lumia系列产品。不过,虽然这些产品没能逃过被砍的命运,未正式发布,但却在不知不觉间流落到了民间。日前,有

  • 郭明池:苹果将砍掉11英寸MacBook Air系列

    在几年前,苹果的MacBook Air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MacBook Air的地位正变的越来越尴尬,一方面其便携性不如12英寸MacBook,而另一方面性能又比不上MacBook P

  • 黄章真怒了!外观再雷同就要砍掉MX系列

    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智能机之间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而且不仅配置越来越一致,外观也再难出新意,比如今年魅族旗下的几款产品,虽然各自定位不同,但大体外观上却愈发的

  • 黄章怒了:外观再雷同就要砍掉MX系列

    日前,网上传出了一份疑似魅族内部沟通邮件,时间为5月5-6日,内容为MX6的外观设计做到第七版之后提请领导确认,不过邮件到了黄章那里就被痛批了一顿。

  • 假如你是乔布斯 你会砍掉如今苹果哪个产品?

    苹果现如今的产品线在商业上可以说都非常成功,但是在一些硬件产品和软件上难免会存在着一些不足,假设乔布斯还活着,你站在乔布斯的角度,你认为现如今苹果的产品线中哪些

  • iPhone 7或配深蓝色 将砍掉深空灰版

    苹果有望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 7。根据此前的传闻,iPhone 7将搭载A1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最大存储空间为256GB,此外iPhone 7 Plus还将支持双镜头,据称其双镜头将由LG供应。

  • 谷歌或砍掉Nexus平板 不再销售Nexus 9

    中关村在线消息 :谷歌已经销售了很多年的Nexus设备,让用户体验到了最纯净的原生Android体验。而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成熟,谷歌不仅销售Nexus平板和手机,而且还有Cardboard在内的其它设

  • Adobe完全砍掉中国研发 狂招印度员工

    从微软CEO纳德拉到Google CEO皮柴,近几年来美国顶级科技公司当中出现了越来越多印度裔高管。他们的人生轨迹是怎么样的?是什么让他们成为了那些巨无霸科技公司的掌权人?美国科

  • 美团证实砍掉电商购物业务 称将专注于O2O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上午消息,美团今日对“终止电商购物业务”一事做出公开回应,称为专注于O2O生活服务,确定不再将对购物频道进行推广。原团队将调整至外卖配送事业群孵化新

  • Google Wallet 或将退出历史舞台,现在先砍掉实体卡

    推出两年的 Google Wallet Cart 将于 6 月 30 日完成使命,退出舞台。 退出计划分为两步,第一步于 5 月 1 日开始,届时停止 Google Wallet 向 Google Wallet Cart 内充值,而第二部要到 6 月 30 日执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