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承办“思源·励志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2Hk8L0S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28日下午,由民建开封市委、民建开封新区委员会一支部、民建大翰书画院主办,开封市一师附小承办的“思源·励志送文化进校园”活动在一师附小举行。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王树强、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等相关领导、书画界名人以及一师附小一百多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U4fzCNHk..jpg.jpg

活动中,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提出了传承文化的希望,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问候。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和开封市宋都书画研究会会长董永刚对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活动在书画名家徐玉庆等的展示和学生互动环节中推向高潮,各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展现深厚功力;各位画家工笔写意、花鸟虫鱼,令人大开眼界。书画名家们对学生现场展示的硬笔、软笔书法作品不吝赐教,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L3ZWo48y..jpg.jpg

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表示,会以此为契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打造“香”教育品牌,为培养雄心壮志、怀心若谷、灵心巧手、身心两健的芳香少年不懈努力。

O2sPUKWI..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师附小 思源·励志送文化进校园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