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4中东校学生在未来小作家征文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LjX3WZpy..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29日,“未来小作家”征文活动颁奖礼在开封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斩获多个奖项。

该校学生陈蒙蒙作品《冬日幻想》被评为“十佳作文奖”。董子昊、李松倩、杨坤尧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文奖”。该校教师杜燕欣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奖”。该校党支部书记寇东晓被邀请为颁奖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教师和获奖学生都获得了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和精美的奖品。

寇东晓表示,此次成绩的取得,得利于该校坚持“大语文观”教研指导方针,精心组织各类读书、阅读及写作活动。

 据了解,此次作文大赛旨在提供更多的机会让学生们发挥文学才华,给爱写作的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大赛共收到开封市两千多名学生的参赛作品,经过数轮遴选,最终有六十多名同学获奖。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14中 东校学生 未来小作家征文大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4中女生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感谢

    11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泰国留学生将一面写有“中华美德有传承,拾金不昧好学生”的锦旗送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衷心表达对该校学生拾金不昧高尚行为的感谢。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为展现戏曲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于9月14日下午开展了“戏曲进校园”活动。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色九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迎来了2017年秋季新的学期。8月31日16时20分,该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的齐聚操场,举行了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站点活动

    2017年6月以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每周三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站文明志愿服务,在校门口设立学雷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点,因地制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即使在暑假期间也从未间断。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召开开学初教职工会议

    8月28日上午,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 谋发展 尊师德 上台阶”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杜强作出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