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生死时速7分钟 开封交警为急病儿童保驾护航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48jp7KAN..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5月31日中午,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和辅警用时7分钟顺利护送一名昏迷幼儿赶到儿童医院,成功完成了一次生命的保驾护航。

KJbJJM4a..jpg.jpg

5月31日中午13时,红洋楼交管大队执勤民警冉杰、辅警刘鹏等在大梁路执勤。正在这时,一名杞县口音的男子哭着跑到民警跟前,称自己的孩子被诊断为急性脑炎,已经昏迷,现在急着去开封市儿童医院抢救,但自己不知道怎么去。两位执勤人员二话不说,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面开道,引导昏迷孩子所乘坐的轿车,一路风驰电掣,仅7分钟便到达儿童医院急诊科,并协助医务人员将孩子送至急救室,同时帮助孩子父亲办理相关手续。

由于路上没有耽搁,抢救及时,在医生的帮助下,孩子情况有所好转,看到孩子暂时脱离危险,两位执勤人员才放心的离开医院,回去继续执勤。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分钟 开封交警 急病儿童 保驾护航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被盗民警根据定位20分钟找到嫌疑人

    5月20日中午,商丘新城公安分局接到市民孙某某报警,称其停在商字西某连锁店门口的一辆黑色电动三轮车被盗。

  • 新野民警的18分钟生死救援

    5月20日下午6时20分,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群众报警紧急指令,接警后,出警民警紧急借用岸边船只,冒着生命危险,几经周折终将落水女子快速救上船。目前该女子无生命危险,现由新野县中医院救治。

  • 超燃!带你1分钟看商丘公安“我们这一年”

    我们这一年,无畏奉献,忠诚践行。

  • 婚礼前夕丢了钱 报警后20分钟寻回

    5月10日,家住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的卢大妈一大早就起来了,儿子过几天就要结婚了,她得去为儿子的婚礼置办东西。

  •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4月23日19时,安阳汤阴县公安局菜园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电动车被盗案件,间隔不到15分钟,案发地点均在菜园集镇大型商场超市门前。菜园派出所指导员李国强带领队员立即赶赴现场,从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里,民警惊讶的发现这两起盗窃案件竟是同一名男子所为,且逃跑路线相同,往菜园镇以南的方向逃窜。案发间隔时间如此之短,李国强分析犯罪嫌疑人可能是菜园镇人,就居住在案发现场附近。4月24日上午,李国强带领队员在案发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很快便锁定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为菜园镇辖区邢某,立即赶赴其家中实施抓捕。

  • 长期用眼引发视疲劳咋办?三分钟恢复眼睛神采

    还有一个方法,下班回到家后,可以做个眼部热敷,对缓解眼干涩、眼疲劳效果很好。中医认为,肝开窍在目,久视则伤肝,“肝火大”也是引起眼干的重要原因之一。将夏枯草、桑叶加入适量的水浸泡半小时后煮半小时,最后加入菊花煮3分钟,经常代茶饮,可以消肝火,进而改善眼干的症状。

  • 男子盗窃路边汽车 新密民警联合20分钟将其抓获

    3月30日下午5时许,新密市的王先生报警称,停在新密市新惠街教堂门口的车内财物被盗。令王先生意想不到的是,他被告知,半个小时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 女子一时贪念“顺手牵羊”民警视频追踪90分钟破案

    3月29日,贾女士及其家属来到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自己家人追回被盗的手机。

  • 大医精诚:他用20分钟解除患者20多年的困扰

    从医三十年,他用始终如一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医生的心与术,用急病人之所急的高度责任感,兑现着一个党员对群众的承诺。

  • 男子盗窃同事手机 失主报案60分钟后被抓

    3月8日晚21时许,群众梁女士(化名)到重庆路派出所报警,称当天下午13时30分,她在涧西区景华路与郑州路交叉口的服装店内卖衣服时,发现自己上衣口袋内的手机丢失不见了,怀疑被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