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T8dHt5b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郭帅 司丹娜)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5月30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司法局对全体社区服刑人员组织开展了集中点验和课堂化教育活动。禹王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郎怀亮,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长及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参加活动。

VThmEdMZ..jpg.jpg

郎怀亮教育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在社区矫正过程中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树立服刑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遵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各项规定,严守纪律,努力改造。同时, 他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要积极反省和思考,多为家庭、家人考虑,不再发生违法乱纪的行为。

在集中点验过程中,社区矫正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全体社区服刑人员逐一查验身份证件。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张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开封市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和有关酒后驾驶相关法律法规,并告诫他们要严格按照行为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务必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本次集中点验和课堂化教育活动,有力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服刑意识,对自觉接受监管、预防脱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禹王台区司法局 社区服刑人员 集中点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