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大梁公证处:一次量身定制的特殊公证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fzPaGhX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宋云玲)“真是太好啦!感谢你们放弃休息时间为我办理公证!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让我们一起合张影吧,这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6月3日下午4:20分,在开封市大梁公证处的办证大厅里,狄先生激动地向公证员张大伟、公证员助理王菲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而此前,定居德国10多年的狄先生联系过德国和上海多家公证机构,想就近办理“放弃继承权声明书”公证事项,但均被告知短期内无法办理完成。无奈的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让开封的家人联系了大梁公证处。

公证人员仔细了解他家庭的具体情况后,多次以电话或微信形式,与远在德国的他沟通办证所需的材料和相关细节,并根据他此次回国的行程,为他量身定制并预约了6月3日也就是星期天下午3:30分来公证处办理公证。4:30分左右他还要乘车赶往新郑机场坐飞机到上海、再飞回德国。其间留给公证员的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

下午3:50左右,狄先生比预约的时间晚到了20分钟。焦急等待的公证员张大伟和公证员助理王菲,立即高效率、快节奏地进入工作状态。4:20分左右办理完成了全部公证手续,令狄先生很是惊喜;而两位公证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他办证的敬业精神,更令狄先生十分的感动和佩服。

这次量身定制的特殊公证,仅是开封市大梁公证处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道宇表示,全年365天无缝隙预约办证服务,就是把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列入“正常服务”范围,推出电话预约、微信预约等多渠道相结合的预约公证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公证服务。

自推出全年365天无缝隙预约办证服务以来,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平均每年预约办证或上门办证60件左右,为那些因工作繁忙无法请假的工作人员、长年在外工作或定居人员、因突发事件急需办理公证业务的当事人,以及老年人、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大梁公证处 量身定制 特殊公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买路边老花镜头晕恶心 医生:应量身定制

    “真没想到,我在路边摊儿随意买了一副老花镜,却买出了麻烦。令刘先生没想到的是,他戴这副新买的老花镜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每次看书读报就觉得眼睛十分容易干涩疲劳。一副老花镜不能戴到底,应该随着眼睛老花程度的变化适时调整镜片度数。

  • 眼花的人最好验光后量身定制老花镜

    “这几天,我路过八一桥时,看见有人销售一种不分度数的老花镜……这种老花镜靠谱儿吗?”7月3日,读者俎先生致电本报提出质疑。眼科医生称,目前市面上没有不分度数的老花镜,建议有需求的市民到专业的眼镜店或医院眼科验光后量身定制老花镜。

  • 小赢理财等互联网理财平台量身定制投资方案

    对退休老人来说,投资理财既是一种需求也是一种时尚。但退休老人的年龄状况和相对有限的收入,决定了他们是一个抗风险能力较弱、相对保守的投资群体。 如何能让资产保值增值?其实大多数退休老人都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加入理财队伍不成问题,但很多老年人的理财观念还只是停留在初步阶段,缺少必要的理财知识,在此给老年人提供以下理财原则,非常实用。

  • 汇集4万条交互信息,海尔嫩烤箱为你量身定制好

    互联网的发展,用户的参与,已经改变了传统 家电 的制造流程。为了打造一款适合消费者的烤箱, 海尔 在嫩烤箱研发的过程中,就已通过微博、微信、QQ群、烤圈APP等多种渠道,汇

  • 【新闻资讯】福美来:为改善型刚需量身定制,汽

    【车讯网 报道 】> 在百姓生活水平快速提升的推动下,中国的消费模式正在经历着一场变革。在追求价格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质量;在解决实际需求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生活品质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