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六一”走基层关爱孤残儿童座谈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UqNhETc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6月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六一”儿童节走基层关爱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座谈会,并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大礼包”,同时,与会单位分获20000元慰问金。开封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副局长李亚军、局办公室主任冯存峥以及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市SOS儿童村、市救助站、市留守儿童管理科、市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民政局社会福利与慈善促进科科长李海波主持。

座谈会上,各与会单位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张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他代表局党委对在孤残、留守儿童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一是服务对象要清;对工作范围、涉及人数要清,对集中要做的事情要心中有数,明确定位。二是要职责分工要清;要清楚应负的责任,该做什么,怎么做,工作的宏观站位要明确。三是经验方法要清;要注重借鉴学习,了解相关单位的先进经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民政局 “六一” 走基层 关爱 孤残儿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委领导到大孟镇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嘉年华

    6月1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县长楚惠东、县人大主任李延中、县政协主席张书勤、副县长屈连武、县教体局局长王国恩一行带着浓浓的关爱来到大孟镇中心幼儿园和平安路学校,和大孟的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6月1日上午,淅川县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县实验幼儿园庆六一“爱上经典”综合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来到少年儿童中间,亲切看望小朋友,并代表县委、政府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精心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 淅川法院送法进校园 欢乐度“六一”

    月1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少审庭的法官们来到淅川县第二小学,为同学们上法制课,发放《向校园欺凌和暴力说“不”》法律漫画书和书本、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

    6月1日晚,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的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在该县人民剧院举行。来自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观看和参加了演出。

  • 汝南县人民法院“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6月1日上午,汝南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和家事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金铺镇刘花门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开展了一堂暑期安全知识普法教育课。汝南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宋振华、副庭长李国俊,金铺法庭庭长张海波出席了活动。

  • 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6月1日上午,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联合当地小学及幼儿园举办了“童心飞扬·放飞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场40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观看了汇演。

  • 扶沟联社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情暖困难职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的部署和要求,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扶沟联社工会委员会向6户困难职工子女送去组织的关爱关怀以及书包、彩笔套装等慰问品,并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 确山县关工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确山县人大原主任、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富轩,县教体局原党组书记、县关工委常务秘书长宋君荣一行带着满满一大车礼物,去竹沟看望慰问幼儿园全体师生,给广大幼儿园小朋友送去 “六一”礼物,并和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 西平民警“六一”进校园讲安全

    “六一”儿童节当天,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送安全进校园,向学生宣讲安全防范知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

  • 西平县第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30日上午,西平县第二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聚焦幼儿园院内的主会场,隆重举办了“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