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护航高考 开封宋门民警在行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V7oUGVKM..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心系高考安保,所长韩胜利周密安排部署,靠前指挥;副所长韩宪法带领民警战高温酷暑,疏导交通保畅通;参加安保民警精神饱满,严阵以待,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保障高考安全。

kiJqwK0D..jpg.jpg

宋门派出所护航高考交通篇:宋门派出所开封市十中、化建中学考点,在考生入场和出场时段,实行考点高峰勤务和设置“护学岗”;开辟绿色通道,为押运试卷和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通行方便;在必经路口设置禁鸣提示牌,保障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无阻,保证每一个考生顺利进入考场,为考生提供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

ff8MhbnQ..jpg.jpg

宋门派出所护航高考服务篇:宋门派出所安排专门警力为考生遗失身份证件、来不及办理的考生,提供临时身份证明;在辖区十中、化建中学考点分别组织2辆警用摩托车和1辆交巡警车应急机动车辆,防止处置考生涉考意外问题的发生。 

2OA9V66f..jpg.jpg

6月7日8时许,十中考点考生魏某向宋门民警求助,身份证丢失,民警将魏某接上高考服务车,以最快速度赶到最近的办公地点,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火速赶回考场,看到魏某及时顺利进入考场,民警松了一口气。

kolUOhHR..jpg.jpg

宋门派出所护航高考守护篇:在十中、化建中学考点派出充足警力,由一名派出所领导带队负责,值勤民警携带单警装备和武器,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充足的警力,严阵以待、严防各类影响高考的案事件发生,保护学子、家长、师生的绝对安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航 高考 开封宋门民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警方“高考护航”专项行动 全力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为了给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开封市公安局将高考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当前事关全局、事关民生的头等大事,认真组织开展“高考护航”专项行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更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全警全力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 信阳明港勤务大队:积极护航高考 赢得师生点赞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位于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辖区的信阳市四高、市七高共733名学生,将乘坐40辆客车赶赴50公里外的平桥区政府所在地参考。明港勤务大队积极行动,全力为参考车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商丘“护航2018 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

    6月5日上午8时许,由商丘市文明办、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市交警支队、商丘市运管局、商丘市公交总公司主办,FM1007交通广播承办的“护航2018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大型公益活动在商丘好人广场举行。

  • 中牟县500出租车护航高考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于6月7日拉开帷幕,这不仅是对考生的一次考试,更是对家长和社会的一场考验。6月6日,映象网从中牟县获悉,为了解决限号和堵车问题,该县相关部门采取了积极措施,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 西平县民警全力护航三夏安全生产

    近日,为做好三夏麦收期间的安全防火工作,有效预防、减少各类灾害事故发生,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