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外地小伙拾金不昧 开封民警及时找到失主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ujTk9Mc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这是我捡到的钱包,希望你们能为它找到主人”。近日,两名外地小伙将拾到钱包交到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民警手中,民警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失主。

6月7日,红洋楼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捡到一个钱包,派出所出警到金梁里70号,报警人是两名外地小伙子,在汴西湖散步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驾驶证,医保卡,银行卡,现金350元。这两名外地小伙说看到驾驶证的住址是在金梁里70号就专门找过去送钱包,但是发现失主搬家了,这才报了警。由于找不到失主,两人便将钱包交到民警手中,希望民警帮忙找回失主。考虑到失主丢失钱包后肯定心急如焚,民警向这两人示感谢后,立即根据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进行查询,并得知其联系方式。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失主。第二天早上,失主赶到红洋楼派出所,当失主从民警手中接过这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对民警及热心群众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万分感谢。

在此,公安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出门时应看管好随身财物,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有拾得遗失物的,应当及时通知失主或者送交公安机关。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外地小伙 拾金不昧 开封民警 失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黄淮学院学生杜文龙:拾金不昧彰显当代青年品质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

  • 新密交警执勤拾到挎包 40分钟物归原主获好评

    6月5日,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一名女士打来的电话,要求交警大队领导表扬一下拾金不昧的好交警,他们拾金不昧、不求回报的做法非常暖心。

  • 开封梁苑民警拾金不昧获点赞

    6月1日,市民孙先生来到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大队长禹志刚的手里,他激动的说,“那天多亏了王富贵王队长,要不然那么多证件和卡丢失了太麻烦了,谢谢!”

  • 沈丘县卖菜老太拾金不昧 5000元现金还失主

    71岁的韩彩云老人家住沈丘县东城办事处官庄村,平时在县城卖时令蔬菜。5月28日11点左右,韩彩云在卖菜三轮车上发现有个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个紫色的钱夹,钱夹里有50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还有驾驶证。随后,老人边卖菜边寻找失主,碰巧在县城一个其他的地方这碰见了失主。

  •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5月24日上午,家住宝丰县商酒务镇商酒务村的村民徐女士专门委托叔父将一面写有“人民公安为人民,高风亮节宝看人”的锦旗送到宝丰县看守所,感谢该县看守所协警牛全有拾金不昧,将自已丢失的钱包财物安全送回手中。

  • 夫妻二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引领社会新风尚

    早上,索振欣和胡东泽夫妻两个准备上班,走到楼下时,看到一把椅子旁边有个什么东西,索振欣把东西捡起来一看,她发现是个棕色的纽扣钱包。想着失主焦虑的心情,索振欣二话没说,她赶紧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希望借助物业的力量尽快找到失主。然后两个人就默默走开了。

  • 邓州市城区八小校区拾金不昧好少年胡妍一

    据了解,城区八小学校始终坚持“重习惯养成教育 为孩子人生奠基”的理念,注重塑造学生的高尚品格,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特别是丰富多彩、深入人心的学雷锋活动已经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的教育活动。

  • 驻马店小伙拾金不昧 公安分局局长登门点赞

    “刚才坐出租车,在后座捡到一灰色女包,内有现金若干,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若干以及银行卡等。失主可与我联系,请看到的小伙伴们扩散转发。”20号中午12:10左右,一则寻物启事出现在许多驻马店人的微信朋友圈。

  • 淅川三小:拾金不昧好少年 传承美德暖人心

    5月14日早晨,在淅川县第三小学的周一升旗仪式上,一位特殊来客站在主席台上用平实而真挚的语言向台下的孩子们朗读着一封特别的信,这是她写给一个七岁孩子的感谢信。

  • 开封市民拾金不昧 午朝门民警接力归还钱包

    5月14日上午10时,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巡大队院内,市民王女士激动地对民警曹铭辉说着感谢的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