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台湾维权同行到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开展观摩交流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Iz3T0lXW..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在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伟陪同下,台湾财团法人消费者文教基金会前任董事长陆云教授来到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就两岸消保经验进行交流互动,通过实地观摩、座谈,相互学习,加强了解,进一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IRt8xJuh..jpg.jpg

据悉,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创新理念,强化宣传,完善机制,提升服务,努力构建社会共治的维权格局;以排忧解难为核心,以消费者放心满意为目标,聚焦消费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调解力度,深化维权职能,为消费者真办事、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称赞和一致认可,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良好口碑。一面面锦旗彰显了开封市消费者协会的社会价值,一封封感谢信体现了开封消费维权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1W5JCWf1..jpg.jpg

在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的竭力推荐下,台湾消费维权同行来到开封交流经验,观摩互动。在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投诉受理大厅,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烈良向陆云介绍了开封消费维权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围绕维权体制、机制,维权理念、特色、亮点、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消费维权难点、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消费维权的关键、核心问题形成了共识。

在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伟的陪同下,陆云参观了消费者协会投诉大厅、维权律师服务窗口、调解室,观摩了网上消费纠纷调解的详细流程。开封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吴烈良向陆云赠送了消费维权宣传资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台湾 维权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 观摩交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