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高温天气 开封民警为过路司机提提神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GT4XhG3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地区持续高温,不少驾驶员在午后驾车很容易犯困,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疲劳驾驶等问题。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崔楼公安执法服务站积极应对,该站民警在中午12时至下午3时司机容易困乏的时段,劝导过往司机到服务站休息,免费提供矿泉水供司机饮用,并为司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让司机提提神之后再上路。过往司机对民警人性化的服务表示满意,保证以后会注意安全行车。该站这项措施有效预防驾驶员疲劳驾驶,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9IPKSIKZ..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温天气 开封民警 过路司机 提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温养生“关键词”:防暑、降温、补水

    大量研究表明,当人体暴露于高温,则会引起人群中暑,发生虚脱、晕厥和热射病等。家长在校门外等待接孩子的时候,可以尽量避免待在室外,而是在附近的房屋中避暑,最大程度减少暴露。高温时身体为调节温度会产生大量汗液,因此身体需要及时补充足量水分,例如喝白开水、绿豆汤等。

  • 高温天如何防暑?

    昨天,京城稍稍清凉了一点点,但高温天气旋即又至。昨天16时30分,北京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本周一到周三京城又陷“烧烤”,白天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尤其明天37℃、后天36℃。

  • 北方高温南方闷热 清凉度夏四条指南做起来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预计今天(13日)开始,我国将呈现持续升温态势,华北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首次35℃以上的高温天气,南方闷热加码中,福建局地或将冲击40℃的高温。

  • 今天迎来处暑 莲城高温天气并未结束

    今天,处暑节气到来,我们将逐渐告别炎热,尤其是早间与晚间,凉爽的感觉会更加明显。

  • 鹿邑县住建局开展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8月11日,鹿邑县住建局根据省厅印发《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成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安监站、燃气办等部门到穆店诚信液化气站、任集鸿发液化气站和泰枣集益民液化气站、试量顺发液化气站、玄武镇液化气站杨湖口兴然液化气站进行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