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乘客钥匙落在出租车上 热心的哥折返原地等失主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开封市民杨先生及其亲朋乘车时不小心将一整串钥匙落在了车上,出租车司机师傅发现后原路返回送还了钥匙,而且还不收车费,这让杨先生感动不已。

  据了解,6月12日下午6时许,杨先生在省府前街市交警支队附近打车,去开封北站送外地来的亲朋,到站后,杨先生付完车费便下了车。直到出租车远去,他的朋友才发现钥匙不见了,一回想钥匙肯定落在了出租车上,发现钥匙遗落后,杨先生及其朋友万分焦急,一整串钥匙非常重要,并且还要赶高铁。

  由于下车时没注意出租车的车牌号,也没要发票,想找到刚才的出租车可不容易。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杨先生在其他出租车上找到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的监督电话,遂拨打电话告知这一情况,由于当时是由支付宝支付的出租车费,手机上显示了支付宝姓名叫耿贵亭,城市客运管理科科长华先生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支付宝姓名截图发在出租车群里请大家相互告知,群里有人知道该车主的手机号,但拨打电话后显示为空号。

  华先生说因为当时已经是下班时间,无法查询该车的GPS定位,只能等次日早上8点上班后才能联系上车主,杨先生的朋友便改签了车票。结果,当杨先生朋友从车站出来到下车的地方一看,出租车竟然停在原地。原来,杨先生下车后不久,便有乘客发现了后座上的钥匙,司机师傅因为没有联系方式,便直接折返回来停在下车的地点,等待失主取回。

  “太谢谢这位司机了,耽误了人家拉活儿,实在是不好意思,我要再给他一些车费他也没要。”杨先生告诉映象网记者,帮助他的出租车司机师傅名叫耿贵亭,希望通过映象网来表扬一下这位好心的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乘客 钥匙 出租车 的哥 等失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22路驾驶员热心服务受赞扬

    3月16日上午,开封市公交五公司迎来了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她是代表小区老年乘客专程过来感谢22路线全体驾驶员的。

  • 荥阳公交春运期间运送乘客160万人次

    2018年春运工作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在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中,荥阳市公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一线驾驶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乘客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40天共发车8万车次,平安运送乘客160万人次,圆满完成了春运任务。

  • 客车故障乘客就餐时被撞身亡 法院判客运公司赔偿

    长途客车行驶途中发生故障,修理过程中乘客结伴外出就餐,乘客王某在返回时被一辆疾驰的摩托车撞倒致使当场死亡,其父母将客运公司告上法庭。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客运公司支付赔偿款257600元。

  • 新野公安:乘客大意车上丢背包 民警细心循线终找回

    3月1日下午13时左右,乘坐湖北襄阳至河南新野班车的乘客刘某来到新野县航运派出所驻汽车站警务室报警称,称其自己在回新野途中在新甸铺镇下车,近乡情怯,在下车的过程中因为走得匆忙,不小心将自己的随身背包拉在了车上。

  • 元宵节荥阳公交公司调配运力 确保乘客无滞留

    元宵佳节,为确保市民群众外出走亲访友、外出观光,客流量将增大,荥阳市公交公司认真安排节日当天车辆运营,积极调配运力,多措并举,确保车辆正常运行,确保乘客都能安全乘车。

  • 客车郑少高速新密段侧翻 无乘客受伤

    2月27日,汝州市客运公司一客车因雨天路滑在郑少高速新密段发生侧翻事故,映象网记者2月28日上午从涉事客运公司了解到,乘客无人受伤。

  • 荥阳10条公交线路春节期间安全运送乘客40万人次

    春节长假期间,为了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舒适的乘车条件,荥阳市公交公司10条线路的驾驶员和充电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用心服务乘客,保障公交线路的安全、有序运营。

  • 荥阳公交车长拾金不昧温暖乘客回家路

    过年的脚步近了,一些乘客归家心切,容易将贵重物品遗失在公交车上。细心的公交车长们一经发现,就努力让其物归原主,一件件拾金不昧的事迹,汇聚成春运旅途一股股暖流。

  • 许昌火车站2018年春运工作准备就绪喜迎八方乘客

    2月1日上午,许昌火车站召开“春运首日”新闻发布会,许昌火车站副站长程飞对许昌火车站春运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 锡纸制作“万能钥匙”盗窃 登封警方视频追踪抓贼

    门窗完好无损,屋内财物却丢失了。你也许不知道,一片小小的锡纸,再配合专门钥匙模具,在盗窃者手里就能变成“万能钥匙”,10秒钟就能将防盗门打开。近日,河南登封警方充分运用视频监控手段,通过实地走访摸排线索,深度研判,成功破获一利用锡纸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