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买衣服不给钱还要砸店 一男子酒后滋事被拘留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mxGjTSV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0日,兰考县闫楼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寻衅滋事涉案人,有效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6月10日下午15时许,闫楼街上一服装店店主刘女士报警称,有人在店门口酒后闹事。接到报警后,闫楼派出所副所长吕洪振、民警董森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刘女士称,闹事人王某跟朋友在其店里购买四件衣服,共计340元,但他称未带钱,明天带钱再付账。在他们走了之后,王某又返回店内,无理取闹,并扬言要将砸服装店,刘女士随即报警。吕洪振、董森出警后在现场见王某满身酒气,将其劝离。结果,出警民警刚回到派出所,刘女士再次报警说,王某手持木棍再次回到其服装店。副所长吕洪振、民警董森到达现场后将王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走访取证,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买衣服 不给钱 男子 酒后滋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医生网上炫富:每年买衣服花销超20万

    认证为“泌尿外科执业医师”的微博大V“成都下水道”在网上晒出新买的一万多元一件的羽绒服,惹来热议。一些网友质疑,一个执业医师为何花钱如此大手笔,还有人认为,身为医生

  • 校园借贷乱象:女大学生为买衣服欠7万元债务

    通过“借贷宝”平台借款,借贷双方基于好友关系自发进行借贷,平台本身并不提供放贷服务。借款人可以自行发布借款标,自行设定借款钱数、利率和时间等,出借人可以凭借对借款人的信用

  • 干完活不给钱 法官快速出击终讨回

    4月10日,刘某来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取案款,他万万没想拖欠这么久的钱这么快就拿到了,心情十分激动,脸上洋溢着笑容,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连声说“谢谢”!

  • 漂洋过海去打工 黑心老板不给钱

    12月4日下午四点半,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管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难得的宁静。原来是一申请执行人发现了被执行人马某的下落,请求执行法官前去控制被执行人。

  • 新房装修不给钱 老赖强制执行被拘留

    10月3日,唐河法院“秋季执行风暴”之“双节特别行动”再发力,继续对“老赖们”加大打击力度。

  • 息县法院:交友不慎电子钱包被盗 盗窃钱财男子被判刑

    2017年12月10日下午,刘某急匆匆地跑到息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微信里面的钱被偷了。

  • 男子与前妻赌气拒付抚养费 执行法官温情化解促和谐

    “法官叔叔,妈妈说让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你们!”年仅12岁的小红(化名)委屈又懂事地说。6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法官为一位因父母离异、父亲拒绝支付抚养费的孩子执行到了抚养费,孩子在收到执行款后,真挚地向执行法官表达感谢。

  • 两男子借款拒不还互相推脱 拘留所门口才认错

    俗话说:“好兄弟,讲义气,为兄弟两肋插刀!”6月8日,新密法院执行法官就遇到了一对“好”兄弟,但他们的“兄弟情义”却让人唏嘘不已。

  • 男子坐轮椅路边求助 中牟民警手推轮椅送其回家

    6月10日晚上7时30分,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像往常一样巡逻至中牟县世纪广场时,发现路边一名坐在轮椅上的中年男子在向警车挥手。民警张玉增他们急忙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据了解中年男子为残疾人家住中牟县城东关村名叫毛某,自己坐的轮椅坏了回不了家了。

  • 法网恢恢 安徽男子潜逃二十年 被开封民警抓获

    6月10日上午7时许,兰考县公安局豫鲁边界106公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在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的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遮住部分面部,推着一辆携带大量行李的自行车,低头欲快速通过卡点,不仅形态可疑且其相貌形态与公安部前几日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力辉相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