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8开封市区小升初志愿填报培训会在田家炳中学举行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UmyTb7Z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日,来自开封市区所有小学的260多名毕业班班主任齐聚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参加2018年市区小学升初中志愿填报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开封市教育局基教科主办,田家炳实验中学承办,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孙蓓、姜峰基以及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李克铖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由姜峰基主持。首先李克铖向大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突出的办学成绩,欢迎小学毕业生报考该校初中部。

孙蓓就举行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现在我市各个学校都发展得很快,需要大家及时去了解各个学校的变化和社会的变化,要不断地树立开封教育人自身良好的形象。

会议第三项,由姜峰基对与会班主任进行志愿填报培训。姜峰基就2018年的小升初招生政策向各位班主任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强调了今年和往年政策的不同之处,明确了学生报名的条件和时间,阐明了片区的概念和调片的条件及跨片区审核的流程,并具体解释了志愿填报的方法和招生录取的办法,通过实例讲解什么是有效志愿和无效志愿,提醒班主任老师在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时要注意的事项,并给出了指导志愿填报的三点建议。他强调,班主任老师在指导志愿填报时一定要树立三种意识——政策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

本次培训会在小升初即将填报志愿之际召开,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为小学毕业班班主任更好的指导学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 开封 小升初 志愿填报培训会 田家炳中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召开

    6月11日下午,在郏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议,目的是聚焦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强力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 郏县财政局"三到位"助推2018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实施

    自6月10日郏县县委第9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郏县财政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采取“三到位”助推2018年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顺利实施。

  • 2018年洛阳城市区全年优良天数目标为215天

    为了确保洛阳市完成空气质量年度目标,准确科学评价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改善状况,洛阳市日前制定《洛阳市2018年空气质量考核暨生态补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 洛阳市2018年中考85262人报名参加 6月25日开考

     目前,洛阳市初三应届毕业生的准考证已经发至各初中,考生、家长可联系学校获取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24日17时至18时,考生可凭准考证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试环境。

  • 2018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教师培训班在漯河开班

    6月12号上午,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漯河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教师培训班”在漯河市举行开班仪式,与会领导为2018年被命名的“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进行了授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