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馨阅书社举行“粽”情一夏 亲子阅乐会公益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NtTWT11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艾叶青青门前挂,粽香浓浓四处飘。6月18日,开封市馨阅书社举行举行“粽”情一夏·亲子阅乐会公益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情而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ChkZzvya..jpg.jpg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培养孩子和父母间的默契,馨阅书社开展"粽情一夏·亲子阅乐会"公益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浓浓的亲子氛围中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

3vLA241h..jpg.jpg

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兴致高昂,专心致志,一起为拼好作品而努力。或是单独一人,或是和父母一起,或是和小伙伴们组队,不受外界干扰,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当一个个作品在孩子们的专注与努力下出现的时候,父母也不由得露出笑容,和孩子一起摄影留念,感觉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有纪念意义的端午节。

夏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因此端五就是初五。按照历法五月即午月,因此端五也渐渐演变成了现在的端午。自古以来,人们就通过节日的形式,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体现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端午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是历史留给后人的宝贵财富,继承和发扬端午节,不仅是对民族精神的发扬光大,也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而端午也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亲子阅乐会 公益活动 开封馨阅书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保险行业启动“爱心送考” 公益活动

    为帮助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安全、快速、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目标,6月6日上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中华联合、泰康人寿、天安财险、渤海财险、天安人寿、平安财险、浙商保险、中原农险、国寿财险、人保财险共计出动二十五台车辆,设立多个服务网点,启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 羚锐制药举办年度大型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又到6月高考季,又有一批莘莘学子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次重大挑战。为了让广大考生在奔向人生更高目标的过程中感受到爱与温暖,今年,国内知名医药上市品牌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在全国组织开展了以“防暑降温 、助力高考”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助考活动。

  • 信阳保险行业启动“爱心送考”和免费送水等公益活动

    为帮助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目标,6月6日起,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中华联合、泰康人寿、天安财险、渤海财险、天安人寿、平安财险、浙商保险、中原农险、国寿财险、人保财险启动了“爱心送考”送水等公益活动。

  • 商丘“护航2018 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

    6月5日上午8时许,由商丘市文明办、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市交警支队、商丘市运管局、商丘市公交总公司主办,FM1007交通广播承办的“护航2018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大型公益活动在商丘好人广场举行。

  • 上蔡红丝带家园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公益活动

    6月2日,上蔡县红丝带家园联合创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居粥屋、阿凡达影城、“三区”服务项目组、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温情陪伴蓝天下”公益活动,让孤儿们“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得以延续,让公益的理念扎根一个个幼小的心灵。

  • 西郊乡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

    月13日,又一个“母亲节”之日,开封市爱源公益联合开封市示范区西郊乡高屯社区邀请开封市蜂宝豫剧团

  • 开封爱源公益服务中心走进西郊乡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

    开封市爱源公益联合开封市示范区西郊乡高屯社区邀请开封市蜂宝豫剧团、蜂疗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西院(翠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豪德驴肉餐饮有限公司、左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红模特艺术团在高屯文化大院举办文化医疗进社区公益活动,旨在倡导敬老孝老宣传,为老年人送上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节目,丰富老年生活,提供常规的医疗检查和健康咨询,提高老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

  • 安阳开展“大山孩子观天象”科普公益活动

    4月22日,河南省安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来自林州市部分学校的小朋友在天文馆专业老师的讲解并指导下,了解地球知识,探索宇宙奥秘,通过天文望远镜认知“天外的世界”。

  • 虞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急救知识宣传普公益活动

    4月21日上午,虞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急救知识宣传普及队走进两河口广场公园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普及公益活动。

  • 开封市2018“携手双创发展 共创生态文明”科普公益活动启动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双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