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qX5tmuu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谢谢细心的公交人,帮我找到了丢失的重要物品。”6月18日上午,在开封公交四公司调度室,市民赵女士激动地说,并送上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服务周到”的锦旗。

原来,6月15日,市民赵女士乘坐17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下车时,因行事匆忙,行李较多,手机不小心滑落到公交座椅的缝隙中,等到赵女士发现手机不见时,已经是下车后好几分钟,“那可是价值几千元的苹果7手机!”赵女士顿时吓出一身冷汗,而且手机里面存有许多重要的电话号码以及照片、资料,丢了就麻烦了。抱着希望赵女士赶紧借用他人的电话准备拨打自己的手机,可又怕手机铃声会引人注意,赵女士算算公交车进场时间,等了大约二十分钟以后,才小心的拨通了自己的手机,接电话的是公交司机刘勇彬师傅,他到场站以后检查车辆的时候发现了赵女士的手机。拿到失而复得的苹果7手机时,赵女士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当场写下感谢信以表达自己的谢意。

时隔几天,赵女士再次来到公交四公司,送上一面锦旗表示对刘勇彬师傅的感谢。赵女士表示,她不止一次在17路公交车上丢过东西,被驾驶员拾到后及时归还,对司机师傅的感谢远远不是一面锦旗能表达的。刘勇彬师傅腼腆一笑,他表示,为乘客服务是每个公交职工都应该做到的,拾到失物归还失主就是我们为乘客服务的其中一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四公司 驾驶员 拾金不昧 刘勇彬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四公司合理调配 安全应急工作小组随时待命

    1月3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按照总公司《总公司雨雪等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应急预案》,紧急启动公交四公司冰雪天气下的应急预案,成立抗冰雪应急工作组。

  • 开封公交四公司文明创建常态化 清洁环境长效抓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建立了清洁场站卫生长效机制,将场站卫生划分区域、明细分工,落实到人,建立考核制度,每周五坚持开展公交四公司场站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 开封公交四公司百日劳动竞赛结束 涌现83名先进个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提高文明优质服务工作积极性,提高乘客满意度,四公司于今年3月10日至6月17日期间开展了为期100天的驾驶员“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

  • 开封公交四公司:心系民警送清凉 警民共建保平安

    7月3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来到宋门交巡防大队开展了“心系民警送清凉 警民共建保平安”活动,四公司特邀请总公司副总经理时伟和安全处高峰处长与四公司班子成员一起来到宋门交巡防大队进行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民警们,向在高温下坚守工作一线的民警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并带来了白糖、毛巾、香皂等慰问品,希望能在夏日高温天气里,送去一份清凉,表达一份敬意。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

    6月27日下午,在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场站内热闹非凡,来自汴京路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与教育系统志愿者的带领下一同参加由公交四公司与顺河区教育系统联合开展的“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