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8高考成绩出炉:开封市部分高中成绩汇总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苏丹)2018年高考成绩日前揭晓,今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一本、二本、专科批次分数线均比去年有明显提高。

今年,文科一本分数线为547分,理科一本分数线为499分;文科二本分数线为436分,理科二本分数线为374分。高职高专批文理科分数线均为200分。与去年相比,文科一本分数线提高了31分,理科一本分数线提高了15分;文科二本分数线提高了47分,理科二本分数线提高了32分;高职高专批文理科分数线比去年提高了20分。

2018年高考,开封学子仍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开封高中

开封高中2018年高考成绩在开封市遥遥领先:文理科600分以上的人数达293人,一本上线人数达964人(不含艺体等类别考生),再创历史新高。

开封高中考生季云飞以686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理科总分第一名。

开封高中考生赵晨汐、孙浩宽以661分并列获得开封市(含县区)文科总分第一名。

文科:开封市文科前20名,开封高中占17人。

开封高中考生孙浩宽、杨航、李含笑以150分并列获得开封市(含县区)文科数学第一名;朱霖徽以148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文科英语第一名;孙浩宽以259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文科综合第一名。

理科:开封市理科前20名,开封高中占18人。

开封高中考生韩家宁、栗子源以130分并列获得开封市(含县区)理科语文第一名;李兵磊以150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理科数学第一名;张航以147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理科英语第一名;季云飞以282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理科综合第一名。

开封市河大附中

开封市河大附中2018年高考延续辉煌,今年高考普通类报考人数501人,一本上线360人(不含体育、艺术类考生),一本上线率71.86%,稳居开封市第一名。

河大附中考生马晓彤以661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文科总分第一名。

开封市文科前10名,河大附中占3人。

开封市理科前10名,河大附中占3人。

河大附中考生张冲132分、张世甲130分、于心悦128分囊括开封市文科语文前三名。

河大附中考生欧翔宇以282分获得开封市(含县区)理科综合第一名。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今年高考再传捷报,今年高考报考人数881人,一本上线257人,其中,文科上线93人,理科上线164人;二本上线518人,其中,文科上线162人,理科上线355人;一本上线率31.69%,二本上线率64.88%,本科上线率达95.56%。(一本、二本上线率均不含体育、艺术类考生)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近年一本上线人数:2015年一本上线人数101人,2016年一本上线人数127人,2017年一本上线人数211人,今年一本上线人数257人。

开封市第五中学

开封市第五中学2018届高考成绩再创辉煌,本科上线人数连续五年攀升。一本上线人数19人、二本线上线人数232人,本科总上线人数达350人。一本、二本上线人数均居市级示范性高中第一名。

开封市第五中学自强班学生全部达二本以上。

在此,映象网记者向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及广大考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开封学子再接再厉,争创新辉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 高考成绩 开封市 部分高中 成绩汇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举行2018年宪法知识测试

    6月25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并促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法治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施,在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党员干部职工宪法知识测试,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考试。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措施做好2018年中考工作

    为做好2018年中考工作,新蔡县古吕街道早部署早安排,各部门密切配合,强化信息灵通,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考顺利进行。

  • 2018全国企业创新(中乔大三农)现场会举行

    6月22日上午,2018全国企业创新(中乔大三农)现场会暨“新时代红旗渠文化特区”论证会在林州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召开。

  • 2018年信阳全市水产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信阳市水产工作会议在信阳召开。来自各县区水产局、渔业局,南湾、泼河水库渔政站,水科所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南湾、泼河、鲇鱼山水库等渔业生产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及市水产局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传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 信阳市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日前,从信阳市旅游局传来消息: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6月25日正式开始,凡是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6日。

  • 2018年商丘师范学院招生新政策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高考成绩也已经公布,填报志愿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焦点。作为进入大学的关键一步,合理填报志愿,选择心仪院校,挑选喜爱专业,不仅要靠“冲、稳、保”三字,更需要充分了解院校信息。

  • 新郑市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开始发放

    6月20日,新郑市农委发布通知,从20日开始以乡镇为单位发放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计划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资金5685.5万元。

  • 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 信阳高中再传喜讯

    6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18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信阳高中再传喜讯。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多举措力保2018中考无线电安全

    6月19日至6月24日期间,对全市50多个考点周边开展净化电磁环境专项行动,加强对重要业务频段的监测,建立了频谱监测样本,与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加强考前防范工作。

  • 商丘中学召开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会

    漫看庭前花开花落,闲望天空云卷云舒,三年时光,拂袖而过。6月22日早晨,商丘中学举行2018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会。商丘中学董事长杨中位、校长张全忠、常务副校长李希玉、副校长周炜、初中部主任常允、九年级年级主任吴亚莉及全体初三师生参加了典礼,本次活动由校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