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5岁女童患白血病 母亲向社会求助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80P1Jv4g..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民冯丽女士与前夫离婚后独自抚养5岁的女儿晓晓(化名),2018年春节前夕发现晓晓患病,经检查孩子患有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只有换骨髓才能挽救孩子的生命,但治疗需要花费巨额费用,没有工作收入的冯丽女士恳求社会中好心人的帮助救救自己的孩子。

Z5SGQlsy..jpg.jpg

通过孩子的主治医生马医生了解到,再生障碍性贫血病情分为轻型、重型和极重型。而晓晓现在的情况是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只能采取骨髓移植的方法才能挽救孩子的生命。又因为极重型情况下身体不会主动造血,身体所需要的例如血红蛋白,血小板等要分类别进行成分输血,所以一次输血的费用要就要达到三四千元。医院方面对冯女士的情况也有所了解,在住院期间专门腾出来一张病床让她能够陪在女儿晓晓身边。

冯女士没有工作,住在父母家,而冯女士的父母都已年过八十,没有养老金,只有社区给的低保,冯女士一家四口,只靠沿街叫卖做点小生意来养活一家人。日子虽然清贫,但冯女士觉得有女儿晓晓的陪伴冯女士还是感到很幸福的。冯女士舍不得晓晓离开自己,孩子才只有5岁,还没有感受到这个世界更多的美好,冯女士恳求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帮帮她的女儿,救救孩子的命!医院内其他病患家属在得知冯女士的情况后带着孩子匆匆赶来,将身上的现金都给了冯女士,激励冯女士要加油坚持住。冯女士握着好心人的手十分激动,连连感谢。好心人也表示虽然自己的钱不多,但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冯女士渡过难关。最后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帮帮冯女士,救救晓晓!

在此也真诚呼吁好心人能够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晓晓战胜病魔渡过难关,早日恢复健康!

冯丽女士联系方式:15093660751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5岁女童 白血病 母亲 社会求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