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VeFa5BR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26日下午,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表彰先进、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光辉历程,激励和引导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政治功能、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PA0ZAsWV..jpg.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了帷幕。首先由开封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刘静宇同志宣读对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委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党支部书记孙龙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开封市卫生计生委机关事业党支部书记刘丽菡同志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封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段宝民同志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进行了典型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向大会报告了他们的工作做法和成效,展示了他们立足基层、强化意识、积极工作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6MyFtO5m..jpg.jpg

开封市卫计委党工委书记、市卫计委党组书记魏振峰同志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骄不躁,百尺竿头,在新的时代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魏振峰同志强调,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功能,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意见为抓手,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以抓好上级党委决策落实和把党的主张贯彻到基层一线为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

魏振峰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模范;二要做心系百姓、为民解难的模范;三要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模范;四要做务实奋斗、推进发展的模范;五要做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的模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卫计委 庆祝 建党 97周年 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