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取款后忘记拔卡被盗取 开封金耀民警助其追回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88ChMqQ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马女士来到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为该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送上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助其追回银行卡内被盗取的钱财。

6月9日上午9时左右,马女士在开封市金明区水稻乡河南汴京农村信用社自动取款机取款后,忘记拔卡就离开了。几分钟后,她手机上接到银行卡支取8000元的短信提醒,她翻遍所有的口袋均未找到银行卡,这才记起取款后银行卡没有从自动取款机取下来。在想了很多办法均无果后,6月10日中午,马女士到金耀派出所报了案,办案民警了解事情的经过后,立刻兵分两路进行调查,一组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另一组走访取款机附近群众寻找案件线索。经过对视频资料进行筛选对比走访所得线索,办案民警锁定一名男性为犯罪嫌疑人。民警汇总各方信息深入研判后,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某并确定其藏匿地点。掌握嫌疑人活动规律后,办案民警便在其经常活动地侦查布控。经过多日的定点蹲守,6月14日,民警获知犯罪嫌疑人在其家中没有外出,一举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盗窃马女士银行卡内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取款后 忘记拔卡 开封金耀民警 追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