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交警支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5N7UqUvJ..jpg.jpg

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新街口岗

YWm45pX8..jpg.jpg

铁塔交管巡防大队东司门岗

brRFb2n1..jpg.jpg

宋门交管巡防大队曹门岗

LpS0s9cu..jpg.jpg

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新曹路与青年路交叉口岗

HTjzKuKK..jpg.jpg

祥符区交警大队G310国道与开杞路交叉口岗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9日晚,开封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深入一线,在开封市区主要路口、路段督导检查酒驾统一行动。

xrTppvPZ..jpg.jpg

繁塔交管巡防大队小南门岗

行动中,徐桢一线指挥、现场督导,指挥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集中统一行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严查酒后驾驶、大货车闯禁行、驾报废车、违法停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例行盘查,全力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有效地震慑、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地净化了交通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交警支队 夜查酒驾 统一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