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铁塔景区:喜庆建党97周年游园赠书主题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YfB7gUEg..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开封铁塔景区在积极开展颂党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19大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的同时,于7月1日,开展购票入园赠书活动。  

FydVGhMF..jpg.jpg

据悉,该活动旨在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宣传国宝铁塔的历史文化和新时代大美开封的旅游新形象,传递时代正能量,践行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活动现场凡出示开封铁塔景区门票,均可领取一本《铁塔胜迹志》,并由该书作者张玉发亲自签名赠书,受到广大游客的积极参与和称赞。

H7VMt1X1..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铁塔景区 建党97周年 游园赠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附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非党干部教师。

  •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在该校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校的学校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郭长华主持。

  • 漯河市郾城区委办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6月29日,漯河市郾城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姿态投入工作。

  • 商丘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6月29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凤翔,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杜志强等党组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 登封市石道乡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97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居民生活。7月1日晚,由登封市石道乡党委、政府主办,郑州市天昊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天地之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该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隆重上演,向伟大的党献上全乡人民诚挚的祝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