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炎炎烈日送清凉 警民共建话和谐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RbH9WC5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连日来,开封市持续高温天气, 7月2日,开封公交四公司来到开封市宋门交巡防大队开展了“炎炎烈日送清凉,警民共建话和谐”活动。

Q4T4XEEY..jpg.jpg

四公司邀请总公司安全处领导与四公司班子成员一起来到宋门交巡防大队,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民警们,向在高温下坚守工作一线的民警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并带来了西瓜、香皂、毛巾等慰问品,希望能在夏日高温天气里,送去一份清凉,表达一份敬意。

公交四公司经理陈雷表示,公交人将学习民警们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工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为共同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开封市交通大整治活动中和百城提质迎检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炎炎烈日 清凉 警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炎炎夏日为公安交警送去一份清凉

    6月29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赵庆,带领工会、器械科,保卫科,总务科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等同志,在交警第四大队中队指导员的陪同下,来到位于紫荆山路与城东路交叉口的一线执勤点进行慰问。

  • 宝丰县携手爱心企业向贫困户送去夏日清凉

    6月30日下午,宝丰县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到对口帮扶村该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垛上村和张八桥镇斋公庄村,向垛上村53家贫困户和斋公庄村8家贫困户每户分发“爱心落地电风扇”各1台。为贫困户送上夏日“清凉”。

  •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6月29日上午,在西平县人社局党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下,人社局联合博雅医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夏日清凉。

  • 淅川法院扶贫进山村夏日送“清凉”

    6月30日,星期六,小雨。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该院帮扶点——寺湾镇三泉沟村开展“送清凉”活动,为78户贫困家庭送去夏日的关怀与问候。

  • 宝丰县闹店镇:炎炎夏日送“清凉” 一缕清风暖心房

    6月28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闹店村的扶贫干部把电风扇和水杯等送到13户贫困群众家中,在炎炎夏日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丝清凉。

  •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扇子”普法 送法送清凉

    6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冒着高温再次来到祥符区范庄社区和独乐岗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 鲁山县:民政为人民 夏季送清凉

    夏季高温季节已经到来,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街头生活无着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鲁山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救助专项行动,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众安全度夏。

  • 宝丰清凉寺工艺瓷研究所:父女联手传承弘扬宝丰汝瓷文化

    出生在清凉寺村的李志强今年55岁,1987年研究汝瓷至今已经31年。特别是2000年汝官窑遗址发现后,他更加痴迷了。2002年他开始拉坯、烧制汝瓷,2005年成立了宝丰县清凉寺工艺瓷研究所,主攻汝瓷传统器型的研究和仿制,他对汝瓷烧造温度的控制与对天青釉的把握恰到好处,对研究玛瑙原矿釉有独到之处。

  • 端午节小假期来袭 来信阳灵山开启你的清凉之旅

    端午节小假期来袭,炎热的天气中,是不是想找寻一个有山有水清凉的好去处休闲放松一下?来信阳灵山吧,开启你的休闲避暑之旅。

  • 舞钢市医药协会驻村工作队开展夏日扶贫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舞钢市医药管理协会驻尚东村帮扶工作队结合入户走访了解的情况,为尚东村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电风扇、收音机各一台,收到物品的每一位贫困户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掩饰不住内心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