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花季少女离家出走深夜未归 开封交巡警多方寻找送其回家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民警同志,俺家小妮十五了,已经离家出走一天了,她的电话一直也打不通,请你帮我找找孩子吧!”电话里传来的声音颤抖,带着哭腔,“您别着急,我们马上就到,你把孩子的情况详细说一下。”夜色中警车飞驰,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迅速赶往报警地点,此时,是凌晨1点。

6月29日凌晨1点,正在辖区巡逻的梁苑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吴伟接到指挥中心通知,有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孩子离家出走一天了,请求紧急帮助。接到通知后,民警吴伟立刻带领辅警孟昕彤赶往报警地点。报警人是一对中年夫妇,孩子的母亲见到民警赶来激动的直哭:“求求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到孩子!”吴伟一边安抚让他们冷静下来,一边耐心的询问情况,原来孩子今年十五岁了,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受到了父母的训斥,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本想着晚上孩子自己就回来了,谁知道左等右等不见人,电话也联系不上了,父母与亲戚朋友联系,也都没有孩子的信息,两个人一下子就慌了。

吴伟将孩子的体貌特征上报到指挥中心,请各位巡逻民警在辖区巡逻时看看能不能发现,自己则带着孩子的父亲到孩子常去的各个路段、网吧等地进行寻找,吴伟与孟昕彤带着孩子的父亲一处处的找,一处处的问,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已是凌晨三点。这时,孩子的父亲突然想到,孩子会不会去她的一个朋友家了,并说了大概位置,吴伟立刻带着孩子的父亲找了过去。

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间断查找,终于找到了孩子,见到父亲的那一刻,孩子大哭着说着自己的压力,吴伟耐心的劝着孩子,待孩子情绪稳定后,吴伟与孩子的父亲也进行了谈话,建议父母不要给孩子学习施加太大的压力,教育上多注意方式方法,将孩子平安的交给了其父亲后,民警吴伟带领辅警孟昕彤再次投入到巡逻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季少女 离家出走 深夜未归 开封交巡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季少女遭遇车祸 法官倾力为其追讨救命钱

    3月6日早6点,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急速前往远在350公里外的渭南市小什村,历时4个小时,最终成功将被执行人柳某实施司法拘留。

  • 包村民警“一心为民” 花季少女终圆户籍梦

    16岁的姑娘小李看着身边的同龄人都开始打工赚钱,贴补家用,自己却因没有户口,找工作处处受阻,心急如焚,直到2017年12月底,在新密市公安局米村派出所民警慎建锋的努力下,成功帮她补录了户口。2018年1月29日,小李将特意制作的上书“一心为民,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慎建锋、丁科毓手里。

  • 花季少女体内“住着”2种人格

    随着网剧《柒个我》的热映,“多重人格障碍”这个名词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李主任说,“多重人格障碍”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即一个人拥有多个人格,就像在一个身体里住着好几个灵魂”。

  • 14岁花季少女不幸患病 母校师生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12月4日,汝州市米庙镇二中号召为该校九年级学生胡晓婷捐款的活动在校园内拉开序幕,米庙镇二中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纷纷捐款相助,校园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精湛医术 让花季少女重获幸福生活

    11月22日一大早,患者朱明悦的家属来到正骨科,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王大鹏医生手中,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在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