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阳光少年报》首个记者站在兰考创新中学成立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UyUVd1l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7月2日上午,《阳光少年报》开封首个记者站成立仪式在兰考创新中学隆重举行。《阳光少年报》在开封地区内首个记者站在兰考县创新中学成立。这标志着该校学生有更多机会参与由《阳光少年报》组织的各类研学旅行活动。

vfmP7m37..jpg.jpg

 在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兰考县教体局职成教中心主任刘庆义致辞,对《阳光少年报》兰考县创新中学记者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阳光少年报创新中学记者站”的成立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表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希望每一个创新学子专注人格培养,开阔视野,要与人类发展的脉搏同频共振。

兰阳办事处中心校专干刘彩霞代表兰阳中心校致辞,希望创新中学每位小记者仔细观察生活,用笔去书写身边的真、善、美,用独特的视角去解析校园里鲜活的新闻。

 随后,《东方今报社》编委、开封中心总监陈伯辉为授牌仪式致辞,他说:“《阳光少年报》由《东方今报》主办。而《东方今报》作为河南省两大都市报之一,背靠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媒体集团,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媒体资源丰厚,近几年来,东方今报已经形成了东方今报、阳光少年报两报、今报网一网、猛犸新闻客户端一端、《今舆情》、《魅力中国杂志》两刊、猛犸视频直播一视频、多微等全媒体矩阵。尤其是近两年推出的稿件全网分发推介宣传模式,影响力巨大。兰考创新中学成为《阳光少年报》在兰考县的第一个小记者站,充分彰显了创新中学的实力和社会认可度。这意味着创新中学和《东方今报》《阳光少年报》已成为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记者站的建立,标志着《东方今报》《阳光少年报》在今后研学旅行活动、新闻宣传中,无论是宣传数量、宣传质量、还是节目的选拔,人才的推荐,都将把兰考创新中学作为首选,并力求在助推学校发展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最后他祝贺《阳光少年报》兰考创新中学记者站成立。

最后,创新中学董事长、校长孔令刚在授牌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今天争当小记者,明天成就大事业,舞墨弄文赞盛世,励志成功写华章。让我们每位小记者的见识广博如大海,心胸开阔如星空。以唇为剑,讴歌美好;以笔为剑,速写生活。我们要正确认识社会,培养健康的心智,进一步改善知识结构,提高观察能力、沟通能力、交际能力、写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阳光少年报》 记者站 兰考创新中学 成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