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岗敬业学模范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道德讲堂”活动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Zzn3Uwr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7月3日开封市公交总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是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公交公司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巩固优质服务成果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该公司各模范车长现场讲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的坚守与坚持真实故事,使先进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营造了“爱岗敬业、钻业务、学模范”的浓厚氛围。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向模范看齐,用身边的正能量感染自己、修正自己,在思想道德上当好楷模,做好表率,传播正能量,为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公交队伍而努力。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开封公交总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有义务、有责任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应该自觉走在社会道德建设前列,引领社会道德风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岗敬业,开封市,公交总公司,道德讲堂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6月23日上午橡林街道民生社区联合天中义工在民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为主题。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道德讲堂由青年干警于春霞、黄瑞涵主持。

  • 邓州仁爱医院:爱岗敬业 视病人如亲人

    接到电话后,仁爱医院立即派出救护车把患者接到医院,毛应平院长亲自指挥,组织各科专家进行会诊。当时的值班人员李鼎,看到患者身体极度虚弱不能行走,陪同老人的是老人的儿媳妇,毫不犹豫上前背起患者,上下楼做B超等各项检查......

  •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举行"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系统人员爱岗敬业,3月28日,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

  • 爱岗敬业 崇德向善:记正阳县国税局计财科会计涂广芝

    从税30多年来,她用爱书写责任与担当,八小时内,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忠实地履行一名税务官的职责。八小时之外,她默默无闻地恪守着“事父母能竭其力”,“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人生格言,无怨无悔地孝老爱幼,关心同事、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着大爱无疆、崇德向善,“巾国不让须眉”的形象。她就是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计财科会计涂广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