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耐心解心结 温情促和解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NuhsD1e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杞县人民法院在执行工作中,既加大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又注重对案件被执行人的思想教育工作。7月6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在辖区高阳镇北村田间,就一起土地纠纷案件耐心做当事人张某的思想工作,最终将案件圆满和解,双方握手言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法院 耐心 和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法院召开司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5月7日,杞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改革工作推进会,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参加会议。

  • 杞县法院:77名党员大别山红色洗礼

    4月20日至22日,杞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77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对全体党员进行红色洗礼。

  • 杞县法院:司法手段助推脱贫攻坚

    杞县人民法院高阳法庭庭长陈明来到辖区金村蔬菜种植基地,对一起买卖合同纠纷进行现场调解,为群众种植蔬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支持,助推脱贫攻坚。

  • 杞县法院:让农村留守老人老有所养

    4月16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李亚威、胡莉莉来到辖区高阳镇常寨村鹿老汉家中,就年逾古稀的鹿老汉老两口申请执行小儿子鹿某某赡养案件进行调查并做调解工作。

  • 杞县法院执行法官跨五省 跋山涉水数千公里维权益

    3月27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一行四人历时四天,先后跨越河南、安徽、浙江、江西、湖北五省,往返1000多公里,终将一涉案被查封车辆顺利扣押回杞县。

  • 杞县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1月23日,杞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杞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宏代表杞县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得到与会300多名代表的高度好评,获得全票通过。

  • 杞县法院执行法官风雪中忙执行

    上午9:40,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没有受恶劣天气影响,按照计划到杞县城郊乡一企业开展执行工作。执行法官王洪湾、项前顶风冒雪,踩着泥泞找到被执行人刘某,耐心对其做思想工作。

  • 杞县法院青年志愿者铲除小广告美化市容

    11月15日,杞县人民法院组织10多名青年志愿者对县城金城大道附近的小广告进行清除。

  • 杞县法院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里献爱心

    11月15日,杞县人民法院组织十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杞县柿园乡敬老院,为敬老院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生活在这里的二十多位老人送去一片爱心。

  • 杞县法院举行践行文明承诺集体签名活动

    11月13日,杞县人民法院举行践行文明承诺集体签名活动,100多名干警在“践行文明承诺、争做文明干警”红色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