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菜农车辆出故障 开封交警救助解困境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Kjh9Q5Nn..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夏日炎炎,为了能在天气凉爽时尽快卖出丰收的蔬菜,菜农们都是在深夜或凌晨将新鲜的蔬菜送至菜市场,其中辛苦不言而喻。但如果遇到车辆故障,满车的蔬菜会耽误出售不说,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更是无计可施。这不,在通许县城五里卜蔬菜市场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烦心事。

7月5日6时30分许,通许县交警大队巡逻中队队员游海涛 、兰体伟等在县城西关五里卜菜市场指挥交通时,发现一辆装满土豆的农用拖拉机停在马路中间的位置,一位老汉急的满头大汗,游海涛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 该老汉驾驶的拖拉机购买时间已久,且没有检修过,因急着卖菜,一大早就驾驶拖拉机上路了,岂料刚赶到菜市场,车就坏到了马路上。此时正值买卖蔬菜的高峰期,来往车辆很多,为了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游海涛 、兰体伟与热心群众一起将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并帮其联系了修理厂前来检修。

“真是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一个老汉真不知道该咋办,给你们拾点土豆吧。” 老汉真诚地拉着民警的手,执意要给民警一些土豆表达谢意。民警婉拒了老汉的谢意,又随即投入到了繁忙的指挥交通的工作岗位。

民警提醒: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车辆要注意定期检查,切莫大意。尤其是菜农瓜农群众们,一定要检查好车况,避免出门在外,陷入困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菜农车辆 故障 开封交警 救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辆故障熄火 红洋楼民警变身“推车哥”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积极“守护”、热心帮助辖区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车辆故障熄火 红洋楼民警变身“推车哥”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积极“守护”、热心帮助辖区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小车发生故障 民警既当“推车工”又当“修车工”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翟青岗、协警马大伟巡逻经过五一路与魏都路红绿灯路口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小车停在道路中间,没有开启应急警示灯。

  • 苹果新iPhone或遭遇生产故障 业界担忧可能影响供应

    苹果公司新款iPhone在其早期制造流程中遭遇了生产故障,可能会导致其在下周发布以后面临供应和出货短缺的局面。 报道还称,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生产故障导致制造流程被拖后了约一个月。

  • 开封市排水泵站管理所迅速出动排除故障

    8月30日,开封市包公湖泵站值班员发现3号雨水泵发生异常响声,及时上报所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机电班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3号雨水泵进行检查检测,通过维修人员耐心细致的检测与维修后排除故障,使该泵恢复正常运转。

  • 成人肥胖或是线粒体故障所致

    线粒体是细胞中提供能量的细胞器,被称作细胞的“能量工厂”,有着自己的遗传物质。

  • 故障率高达25% 微软Surface陷质量危机

    《消费者报告》最近宣布将撤销给予微软Surface的推荐,原因是微软Surface故障率高达25%。据悉,《消费者报告》曾对9万名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用户进行过调查,发现有大约25%的Surface用户在第二年保修期结束后出现问题。

  • 微软最标杆的Surface全线崩塌:差评连天

    Surface产品线令人相当失望,因为在针对9万名Surface用户实际调查后发现,高达25%的用户在使用不到2年时间内,Surface就出现各种问题,不仅问题不断,而且新Surface也不例外。

  • 固件更新问题让微软栽了:用户被坑得闹心

    前不久,2代手环的用户称与手机上的微软健康APP之间存在同步故障,从而导致手环“半残”。对于这一吐槽,微软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都以沉默应对,而且诡异的是,他们其实默默修复了,但却“羞于承认”。

  • 唐河县供电公司:积极抢修故障台区

    7月27日上午11时,位于唐河县人民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北,水利局门前的泗洲商场台区变压器接线起火出现故障,造成10千伏紫配2线路,人民路中段的120余户居民停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