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高速上大货车突然起火 几十万商品烧成灰烬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yhDRI3Py..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7月10日凌晨2时左右,开封高速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大广高速由北往南1951处,一辆货车着火,情况紧急。

开封高速民警迅速出警,陆陆续续过路司机都报警称此处火势凶猛浓烟滚滚,夜晚视线本就不好,情况紧急。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立刻组织灭火救援,在交警、消防、路政人员的合力下,大火得以控制,保证了大广高速的安全、畅通、有序。在大家以为火已灭时,3分钟后又有一股火苗窜出,庆幸二次着火火势较小,迅速熄灭,最终确认再无着火点,但是一车货物烧成灰烬,损失惨重。

事后经了解,司机称自己驾驶一辆载满百货用品的货车要由吉林拉往湖南,在行驶过程中发现车厢中间有火星,由于火势蔓延过快,下车后已经无法控制,一车价值几十万的百货产品就这样被烧成灰烬。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开封高速交警提示,夏季高温天气是大货车事故高发期,大货车驾驶员要提前加水、检查制动、淋水装置。上路前观察轮胎情况,又可以通过嗅觉察觉轮胎是否有起火现场,避免了发现不及时,造成更大的损失。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 大货车 起火 几十万商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车高速公路追逐斗气险象环生 漯河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做到开车不开斗气车,学会忍让保安全。

  • 高速应急车道上呼呼大睡 货车司机违反交规被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非紧急情况下不得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或停车。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出现内急、瞌睡等情况,应就近进入服务区解决,若车辆出现故障在应急车道上停车,也要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警示标志。

  • 俩司机高速匝道口违法停车 漯河高速交警予以处罚

    高速匝道口用来引导车辆各行其道,按照交通安全法规定是不可以在此停车的,近日,却有俩司机在匝道口随意停车,被漯河高速交警依法处以罚款200扣6分处罚的行政处罚。

  • 高速路上一乘客突发疾病 漯河民警仅用25分钟成功交接

    6月20日上午11时许,漯河交警支队京港澳高速大队值班室接一客车司机报警:车上有一病人,情况严重,目前车辆停于漯河西服务区,请求出警及时救助。

  • 安阳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6月21日下午15时,安阳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高速交警支队办公楼前,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代表早早来到献血等候室,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者队伍。

  • 女子误买"黄牛"票 凌晨惨被司机甩在服务区

    6月20日凌晨,在江苏无锡打工的黄女士为图方便搭乘一辆沪B牌照的过路客车,司机承诺将她送到河南省驻马店新蔡汽车站,谁知到了宁洛高速漯河西服务区就把她赶下车。

  • 男子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 超载还醉驾上高速

    中牟交警近日依托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一大胆司机,其驾驶的车辆不仅多次违法未处理,而且核载七人的面包车拉了十个人,这还不够,还是醉酒驾车,上了高速,还在高速上跑了三四个小时。

  • 面包车高速公路突爆胎翻滚一圈撞向护栏 1人受伤

    ​6月12日早上11点10分,一辆豫P号牌的面包车途经宁洛高速公路漯河段(北半幅)平顶山方向时,左后轮胎突然爆胎,并翻滚了一圈撞向了护栏,随后“侧翻”地躺在了高速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之间,一人受伤。

  • 轿车高速路爆胎 漯河高速交警变身“维修工”紧急救援

    6月10日,一辆白色轿车在高速路上行驶途中突然爆胎,漯河高速交警及时救援,并引导、协助司机及时处置,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获得了司机的高度称赞。

  • 河南人真中!货车高速起火 周口男子不顾危险停车救火

    6月4日清晨近6时,王先生往郑州送货,行驶到商周高速商丘梁园区段时,货车右后轮突然着火,他和同伴用完了车上的灭火器也无济于事,眼睁睁看着大火向车上货物蔓延。这时,周口太康男子顾新驾车路过,立即停车相助,在他的帮助下,大火被扑灭,为王先生保住了100多万元的货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