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流窜多地作案 在洗车店打工时被开封民警擒获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7月10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通过精心研判、深入摸排,成功抓获1名流窜作案的盗窃手机嫌疑人,破案7起。

5月20日,案件侦办大队民警接到常女士报警称,其手机在自己的商店内被一男子盗走。办案民警张战胜、崔鹏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常女士称该男子在其店内以购买商品为名,转移常女士的注意力,趁其不备之时,窃取了常女士放在店内柜台上的手机,该男子离开后常女士才发现手机丢失。随后,办案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视频,经过仔细查看,一右腿有残疾、身穿蓝色西服的男性青年有作案嫌疑;根据嫌疑人体貌特征,侦查员通过综合分析研判,发现该男子系在开封市和许昌作案多起的盗案嫌疑人,且已流窜于开封市及许昌之间作案7起。为尽快将嫌疑人绳之以法,侦查员废寝忘食,马不停蹄地进行线索收集。调查过程中,民警注意到嫌疑人曾使用一手机号向常女士所在商铺拨打过电话。得到该线索后,经深入走访摸排,了解到嫌疑人于6月16日后在开封新区某车行内打工。通过多次精准分析研判,侦查员确定洗车行内打工人员王某某就是流窜于开封、许昌两地系列盗窃手机的嫌疑人。7月10日,办案民警在该洗车行内将嫌疑人王某某成功抓获。

到案后,经讯问,嫌疑人王某某对其在开封、许昌两地多次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多地作案 开封民警 擒获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异乡打工成伤残 汝州执行法官帮追款

    7月6日上午,一位穿着朴素、汗流浃背、异地口音的中年男子来到汝州法院执行局,激动地握住郭法官的手,“没有你们汝州法院执行局法官的辛勤努力,我是啥时候也拿不到我的救命钱啊”。

  • 新密醉酒男子街边休息 成了扒手的“下酒菜”

    夏日高温,不少市民都爱喝“夜啤酒”解暑,但如果贪杯喝醉,就可能成了扒手的“下酒菜”。6月24日凌晨,醉倒在新密市西大街与长宁街附近的杨先生,就被扒手偷走了钱包。

  • 男子在公园内喷涂小广告 经劝告自行清除

    7月6日上午,汝州市煤山公园管理人员发现有人在园内喷涂小广告,工作人员立即查找“凶手”,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 民警查酒驾 乘车男子心中不满阻碍执法被拘留

    新密一男子酒足饭饱在回家途中遇民警夜查酒驾。驾驶员并未喝酒,但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却因交警拦下的自己的车感到不满,辱骂民警,阻碍民警正常执法,造成道路拥堵一个小时之久,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法被新密公安依法拘留。

  • 男子顺手牵羊盗手机 事实面前难狡辩

    6月23日19时,汝阳县公安局110接到女保洁员王某报警,称她当天下午17时许在县城某小区一业主家中做保洁工作时,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业主卧室的一个纸箱内,到楼下倒垃圾回来后发现手机被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