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盗窃同事手机后玩失踪 还冒充同事身份骗钱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男子盗窃同事手机后玩失踪,并冒充同事身份向其妻子骗取4500元钱,近日,男子被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民警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7月2日23时40分许,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接到辖区刘寺村某门业公司一员工的报警,报警人李某称自己放在宿舍里的手机不见了,接到报警后南苑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杨康、彭永永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民警调查了解到,报警人李某的同事苗某在同一时间也消失了,这一情况让民警对苗某产生了怀疑。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苗某曾经驾驶过一辆小轿车,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相关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苗某的身份。

就在民警研究部署下步方案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7月6日14时许,报警人李某又向民警反映有人用手机登陆了自己的支付宝并冒充自己的身份让自己的妻子向其转了4500元钱。这次可以初步断定又是嫌疑人苗某所为。民警又再次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苗某上班的工厂里民警找到了另一位知情者,知情者提供了嫌疑人苗某的“陌陌”号码。民警经过接连数日坚持不懈的努力,7月9日,终于在开封市尉氏县将涉嫌盗窃、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苗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苗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盗窃 同事手机 骗钱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一男子银行中偷盗他人财物终被拘

    7月7日15时30分,渑池县坡头某银行工作人员茹某报警称,一客户放在柜台上的包被他人盗走。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询问和调查,迅速确定了嫌疑人。

  • 男子异乡打工成伤残 汝州执行法官帮追款

    7月6日上午,一位穿着朴素、汗流浃背、异地口音的中年男子来到汝州法院执行局,激动地握住郭法官的手,“没有你们汝州法院执行局法官的辛勤努力,我是啥时候也拿不到我的救命钱啊”。

  • 新密醉酒男子街边休息 成了扒手的“下酒菜”

    夏日高温,不少市民都爱喝“夜啤酒”解暑,但如果贪杯喝醉,就可能成了扒手的“下酒菜”。6月24日凌晨,醉倒在新密市西大街与长宁街附近的杨先生,就被扒手偷走了钱包。

  • 男子在公园内喷涂小广告 经劝告自行清除

    7月6日上午,汝州市煤山公园管理人员发现有人在园内喷涂小广告,工作人员立即查找“凶手”,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 民警查酒驾 乘车男子心中不满阻碍执法被拘留

    新密一男子酒足饭饱在回家途中遇民警夜查酒驾。驾驶员并未喝酒,但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却因交警拦下的自己的车感到不满,辱骂民警,阻碍民警正常执法,造成道路拥堵一个小时之久,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法被新密公安依法拘留。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