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货车司机“持假心虚”妄图塞钱蒙混过关被依法拘留

2018-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7月13日,一名货车司机在遇到交警检查时心中慌乱,在递驾驶证时把200块钱塞进交警手里,被拒后又说自己有急事怎么罚款都可以,经检查,该司机使用的驾驶证系伪造的假证。

QsAyJ7ss..jpg.jpg

7月13日上午9:30分左右,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队长杨文友带领民警在310国道祥符区世纪转盘路口处开展巡逻执勤,检查过往重点车辆。当检查一辆车号为豫JA3*29的重型货车时,该车驾驶人下车后拿着他的驾驶证,行驶证和200元钱向民警手里塞。执勤民警迅速向杨文友汇报,杨文友认真教育和询问驾驶人,发现他神色紧张、并一直称有急事要离开,怎么罚款都行。这时杨文友发现该驾驶人的驾驶证字体及核发地的公章有可疑之处,随后带领民警将该车驾驶人带至中队进行信息查对和询问,证实了该驾驶人张某红使用的驾驶证系伪造的“假证”,他妄图通过向执勤交警“塞钱”来蒙混过关,逃避处罚。

杨文友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及准驾车型不符的驾驶人张某红予以行政拘留。驾驶人张某红通过民警的教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觉接受处理,并称今后一定吸取教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货车司机 依法拘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交警:“95后”B2证货车司机因超载而超分降级

    刘某秋是一名“95后”,初中毕业后就没有再继续上学了,父母一直想让他学个技术养家糊口,由于家里不少亲戚朋友都在跑货车搞运输,决定让他先跟着押车锻炼锻炼,他干了一段时间后发现亲戚朋友们都干地风生水起,感觉交通运输行业很不错,也十分适合自己,就计划着将来自己办个驾驶证再买辆车,尽早“单打独斗”当老板,但由于当时年龄小就一直没办理驾驶证。

  • 新密一货车司机试车时轧死修理工 肇事逃逸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买了辆二手大货车送到修车门市整修,在修车门市里试车时,大货车像脱缰野马冲出车间,将正在车前捡修车工具的修理工碾压致死,又连撞路边停放的三辆车后停下,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最终,肇事逃逸的司机被新密警方依法刑拘。

  • 货车司机“隔夜酒驾”被罚款1500元扣12分

    日前,深圳一酒驾司机因花式吹气而走红,近日明港交警也查处一“奔跑哥”因“隔夜酒驾”被处罚的交通违法行为。

  • 货车司机用“翻牌神器”躲抓拍 交警逮个正着

    2月24日,明港勤务大队民警执勤过程中把一辆正在使用翻牌器的大货车抓个现行,依法予以罚款、记12分和驾驶证降级的行政处罚。

  • 邓州民警:风雪夜救助被困桥下两货车司机

    “谢谢警察同志,今晚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不知道要遭多大罪啊,关键时候,还是警察好啊!”两名货车司机临走时,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这样感谢道。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