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赴开封枫华·西湖湾考察调研

2018-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7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震一行赴开封枫华·西湖湾项目考察调研,并与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枫华)总裁李燕女士进行座谈。新枫华副总裁马春光、副总裁刘雷平、总裁助理兼总建筑师李霄、营销总监申立等陪同参观。

MaRYH1Xf..jpg.jpg

早上9:00,梁静一行来到金明大道与复兴大道的枫华·西湖湾展示中心,了解枫华·西湖湾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背景、区位优势及发展目标。
梁静认为,枫华·西湖湾无可复制的天然湖湾优势,必定会形成不可估量的潜在价值。
在展示中心现场看到艺术与地产相结合的生活美学场景,像茶艺展示、高端健身、人文活动等细节,她表示枫华不仅是一家城市地产运营商,更是一位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创造者。

在开封西湖,梁静一行先后参观了即将开放的浅水湾艺墅示范区,及已交付入驻的西湖东岸一期园区。一步一景的参观体验获得了梁静一行的一致认可。

FVJNiyoT..jpg.jpg


刘震说,“枫华·西湖湾的每一个项目都有鲜明个性,每一个园区都无可复制,就连每一处样板间也都是不一样的国际范儿,以后外地人再来开封旅游,不单单要看老城的风景,更要看看西湖湾的新颜”。

rULAFpOa..jpg.jpg

最后,梁静一行来到开封CBD的商务标杆——枫华大厦,察看枫华标准的办公场所,称赞枫华团队充满活力,商务办公环境优美,配套服务设置完善。

对于梁静的认可,新枫华总裁李燕表示,6000亩的枫华西湖湾,不仅记载着枫华的发展轨迹,也在八朝古都开封城市留下了枫华的印记。新枫华肩负城市使命,会以始为终,继续深耕细作,脚踏实地去践行“追求完美、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朝着“国际化人居生活模式领跑者”的目标再接再厉,未来的枫华西湖湾一定能够领跑开封、代言开封、代言中原、代言中国一种新的国际化的居住模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工商联 梁静 枫华·西湖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季备孕注意去湿防阴道炎

    也有人表示反对,认为春季万物复苏,也是细菌卷土重来的时刻,孕妇身体虚弱更容易感染细菌,不适合备孕。2.在膳食上,建议饮食清淡,不要吃厚味、甘肥滋腻、生湿助湿的食物。

  • 省政协副主席梁静到平舆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1月18日、1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临平舆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掌握基层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和意见建议。

  • 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静到宛城区调研

    4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调研组到宛城区调研降低实体经济综合成本工作。

  • 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鲁山调研

    4月26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调研组到鲁山县调研降低实体经济企业综合成本情况。平顶山副市长李毛,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聚强,鲁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斌等陪同。

  • 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静到宛城区调研

    4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调研组到宛城区调研降低实体经济综合成本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