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开封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2dfIB5DW..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开封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独具特色的魅力古城,把‘我是演说家’这档栏目的海选活动引入开封,主要是希望把开封之美从不同的角度,淋漓尽致的呈献给观众,把开封这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传播出去,把‘开封精神’弘扬出去。”7月14日下午,由河南米帝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北京卫视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开封赛区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盛大启幕,该赛区导演司徒伊蓝在仪式上这样说。

tDqhVaqw..jpg.jpg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由张卫健、刘嘉玲、陈鲁豫、乐嘉担任导师,自2014年10月4日开播至今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节目以弘扬正能量,传播奋斗精神为主旨,迅速掀起了国内正能量演说的热潮。

据悉,此次《我是演说家》开封赛区的赛事专程开辟了公安、司法、医护、教师、青年企业家及残疾人等9场靶向专场演说,为服务一线的人们提供一个独到的发声平台。

发布会上,河南米帝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徒伊蓝为开封地区的知名主持及相关专家分别颁发了开封赛区明星评委聘书及开封赛区签约主持人证书。

通过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行,将使更多有态度、有思想、有故事的演说达人参与开封赛区的赛事活动,彰显开封这座文化古城独有的迷人魅力,传递正能量的声音,把开封这座文化内蕴深厚、历史辉煌灿烂的八朝古都打造成世界知名的文化历史名城。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卫视 《我是演说家》 开封赛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取硕果 内乡县衙登北京卫视

    1月1日18时55分,北京卫视在播报气象信息时,选用河南内乡县衙的宣化坊大门、三省堂标志性景观图片作为背景。这是内乡县2018年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取得的又一硕果。

  • 内乡县标志性景观成北京卫视气象播报背景

    1月2日,北京卫视在播报气象信息时,选用内乡县衙宣化坊、三省堂标志性景观图片作为背景。

  • 2016北京卫视春晚嘉宾名单阵容大全

    昨日,北京卫视猴年春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黄渤以春晚推广大使身份亮相,华晨宇、娄乃鸣、方清平、那威、李菁、高晓攀等春晚演员出席,被问及黄渤为什么能够成为北京卫视春

  • 戏曲小精灵蒋文涵 引北京卫视做专访并邀节目录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实习记者 韩倍倍) 5月31日,本网以《戏曲小精灵蒋文涵 追逐艺术梦想一直在路上》为题报道了中国戏曲届一颗冉冉升起的小童星蒋文涵非凡的成长经历。7月22日,记者陪同北京卫视3位编导一起,挖掘了8岁戏曲精灵蒋文涵背后的故事,并邀请蒋文涵参加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节目录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