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外地女子负气出走流落开封街头 金耀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ROgeNxE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高铁北站治安队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外地离家出走女子,并联系上其家人安全回家,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7月10日中午,高铁北站治安队接到一出租司机报警称,其车上乘客到站后不付钱、不下车也不言语。民警赶到现场耐心地与该女子沟通,说服其下车后将其带至办公区,但该女子始终不说话。经过该所教导员王心欣耐心细致地安抚与询问,该女子告诉王心欣其没有父母,曾在郑州八院住过院。高铁北站治安队工作人员随即与医院联系,却没有查到其家属的相关信息。再次沟通时,女子的情绪立即激动起来。无奈之下,民警只能从其户籍信息入手,经过几番周折联系到其父母。为确保女子的安全,高铁北站治安队民警、辅警轮流对其全程看护。当日下午18时许,女子的父母赶到派出所,女子的父亲告诉民警,他们家在荥阳,该女子与父亲争吵后已经离家三天,全家人在当地日夜寻找,家人每天以泪洗面,没想到她自己来到了开封。见到父母后,该女子的情绪又激动起来,吵嚷着要离开,不愿见到他们。经过民警苦口婆心地劝说,女子最终同意跟父母回家。

女子的父母表示,感谢开封民警帮助他们找到女儿,更感谢民警对他们女儿的悉心看护,正是因为有民警的守护,他们一家才能平安团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子 流落 开封 金耀民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忘禁行违规受罚 一女子泄私愤网上辱警被拘留

    近日,一女子因违反限号规定闯禁行被开封民警处以罚款,该女子心生不满,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政拘留5日。

  • 女子误买"黄牛"票 凌晨惨被司机甩在服务区

    6月20日凌晨,在江苏无锡打工的黄女士为图方便搭乘一辆沪B牌照的过路客车,司机承诺将她送到河南省驻马店新蔡汽车站,谁知到了宁洛高速漯河西服务区就把她赶下车。

  • ​开封:女子不满交警处罚 朋友圈泄愤被教育

    近日,陈某驾驶汽车上班时将车辆随意停放在人行道占压盲道,后被路面执勤交警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当陈某发现车窗玻璃上告知单后,非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像一个受害者一样,将罚单拍照,配上辱骂民警的污言秽语发了个朋友圈泄愤。

  • 女子生贪念顺手偷车 被抓后追悔莫及

    6月11日10时许,一群众报警称放在大梁路马市街小学附近瑞步电动车专卖店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指挥中心通知后,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邵振亚带领辅警杨晗迅速赶到报警地点。

  • 民警护送拄拐女子过马路 小事件传递正能量

    6月12日上午,登封市网友“掬水”向映象网记者发来图片称:6月11日下午5时10分,正值车流高峰期,在登封市少林路与守敬路交叉口,来往车辆川流不息,一位手持双拐的女士正在过马路,出警民警看到这一幕,立即跑过去将其护送至马路对面,动作虽小,却反映出了这座城市的文明之光。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