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人雨夜被困 开封通许交警背她回家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TJ3eRVMV..jpg.jpg

老人雨夜被困  开封通许交警背她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 7月14日晚,瓢泼大雨倾盆而下,一名老人因躲避急雨蜷缩在屋檐下,交警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安全护送其回到家中。

当日20时许,通许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高新芳、陈航等人在人民路与文卫路交叉口处排查险情过程中,发现一名老人在一处屋檐下避雨,全身已经被大雨淋湿,本就单薄的身体被冻的瑟瑟发抖。高新芳、陈航等人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老人家住南环路,下午独自一人来县城买东西,由于出门时并未下雨故没有带雨具,岂料买完东西正要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越下越大。

由于老人没有手机,也记不得家人的联系方式,高新芳、陈航决定将老人护送回家。十分钟后,在老人的指引下,高新芳、陈航驾驶警车到达到老人家门口。因路面湿滑泥泞,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腿脚不便,陈航主动将老人背起,送回了家中。

“下这么大雨,幸亏你们把我母亲送回来,万一出点啥事可咋办,谢谢你们”,老人的儿子激动地对高新芳、陈航等人连声致谢。安顿好老人以后,高新芳、陈航等人又投入到雨中执勤工作当中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通许交警 排查险情 避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倚老卖老态度强硬 拘留一小时后悔不当初

    7月13日上午,失信被执行人李某在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内对执行人员耍无赖,与申请人姜某没有协商成功转而采取拘留措施。今年已经60岁的他,仰仗着自己年龄大,说话态度强硬,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可是一进拘留所的大门,失信人李某的态度却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 老寿星的养生共性,对照看看你有没有

    在对长寿老人的调查中发现,长寿老人之所以长寿,除了和遗传因素有关系外,也和一些共性的生活习惯有关系。百岁老人大多性格开朗,性情平和,很少生气,不发脾气,遇事心胸豁达,极少与人发生争执,为人厚道,不在小事上计较。

  • 临颍父子因赡养老人起纷争 民警用心调解固亲情

    7月11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王岗派出所门前传来鞭炮声,村民曹家父子手持“一心一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该所副所长樊斐帆的手中。

  • 商水农场党委书记王红伟热心救助驻马店走失老人

    月10日,家住驻马店市上蔡县的王先生来到国营商水县农场党政办公室,看到离家出走一周之久的母亲,激动万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大忙,我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亲娘。”

  • 老人钓鱼,要注意心态

    钓鱼通常是在河边或者是池塘边,这些地方空气清新,阳光充足,噪音小,人在这种地方会不自主地全身放松,因此钓鱼是养身保健的良好方式。暑热难耐身体差,调好脾胃好度夏 炎炎夏日,暑热难耐,人们常会觉得不思饮食、浑身倦怠。

  • 七旬老人跌落桥下 汝州温泉好心人援手施救

    7月3日早上,记者被一则寻人启事吸引:一位满脸泥污的老太太正满怀焦虑地向远方张望,下方的文字为:这位老人不知道家了,谁认识转发一下,她现在在张寨河边,有人救下,这位好心人便是赵翠环。

  • 八旬老人迷路 中牟民警挨家挨户询问送其回家

    7月2日,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迷路老人,经过耐心寻找,老人最终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到敬老院关爱老人送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培养孩子们尊老敬老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7月1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组织学生先后到中岳养老院和石道乡敬老院举行关爱老人活动。

  • 清淡饮食≠白粥青菜 老人不吃肉会加速衰老

    如果老人吃荤较少是因为牙口不好、咀嚼能力下降,可以通过肉饼、水蛋等菜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要注意的是,每引入一种新的食物应观察2~3天,密切观察是否出现呕吐、腹泻、皮疹等不良反应,如果没有则可以添加新的食物。

  • 老人如何安全度夏?

    随着社会的老龄化,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在炎热的夏季,很多老年人容易出现全身乏力,食欲不振,头晕,多汗,心烦等症状,而老年人更是因为脏腑功能减退抵抗力弱,对外界环境温度适应能力减低,易旧病复发或诱发新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