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耀派出所:常态训练强战力 紧抓作风锻精兵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6oXskh2g..jpg.jpg

队伍集训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高铁北站治安队持续开展队伍集训活动,以理论学习、队列训练、规范内务、反恐演练等形式加强队伍管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生成战斗力。

1hhYfK8c..jpg.jpg

队伍集训活动

为解决好队伍在纪律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高铁北站治安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相应的学习、训练计划,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思想政治、业务技能、执法规范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学习,全面加强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同时,高铁北站治安队以常态施训为抓手,有针对性地开展队伍训练、警务战术等科目,培养民警、辅警良好的警姿警容和过硬的警察素质;副大队长张铁军详细讲解了工作理念、严格文明公正执法、依法有效使用警械武器、实施强制措施的依据等方面,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把训练成果转化为日常的纪律作风养成,体现到日常生活、工作当中去,切实提高民警、辅警的警务实战能力。

yZ3IUuLC..jpg.jpg

队伍集训活动

在训练过程中,民警、辅警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吃苦精神,立足本职,严格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战高温、斗酷暑,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训练科目,展示出了金耀派出所民警、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近期的学习和训练,民警、辅警的自身体能得到进一步增强,基础技能得到进一步巩固,实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该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耀派出所高铁北站治安队将进一步完善学习训练计划,克服工训矛盾,着力提高民警、辅警的警务技能和业务工作能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业绩守好开封北大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耀派出所 队伍集训 警务战术 警务 实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