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卫计委召开“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推进会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YaYnABW6..jpg.jpg

民生实事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7月17日,开封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度“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推进暨保障母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省2018年度“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推进暨培训会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上半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部署2018年下半年开封市妇幼健康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持续落实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各县区卫计委(卫生局)分管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副主任、股长、各级保健院、市妇产医院院长、主管(民生实事和母婴安全)院长、市妇幼、市妇产孕产妇死亡评审专家、市妇幼、市妇产民生实事项目管理人员及督导组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封市卫计委调研员呼新伟作重要讲话,妇幼健康服务科高艳红科长主持会议。

通许县卫计委、顺河区卫计委、杞县妇幼保健院3家“两筛两癌”先进单位进行大会经验交流,开封市妇幼保健院、市妇产医院反馈了2018年以来“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市级督导情况,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反馈上半年孕产妇死亡评审结果并分析讲解了开封市孕产妇死亡情况。

针对“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呼新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加快推进。二是强化协调,合力推进。三是强化质控,规范推进。针对母婴安全呼新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对保障母婴安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全面开展妊娠风险筛查评估和高危专案管理。三是要着力加强危急重症救治。四是要加快完善管理机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卫计委 妇女儿童 妇幼健康 民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卫计委组织赴漯河市中心医院学习薪酬制度改革

    近日,开封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广辉带领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中医院一行10人前往漯河市中心医院学习城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 开封市稳步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

    2018年以来,开封市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强化督导,全市免费“两筛” (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和“两癌”( 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漯河市将新建5个“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

    3月8日上午,记者从漯河市“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上获悉,为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享受到家门口的“一站式”服务,市委、市政府将新建5个“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并纳入2018年市定民生实事。

  • 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2018年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们更深入地了解与妇女权益相关的法律,从而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的女干警来到许都广场,开展了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 许昌中院召开反家暴与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新闻发布会

    3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许昌两级法院反家暴与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新闻发布会。许昌中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葛京涛介绍了2017年许昌两级法院家事审判工作与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