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商家夏日送清凉慰问开封梁苑一线交警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8aU1hOy6..jpg.jpg

爱心商家夏日送清凉慰问开封梁苑一线交警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7月17日上午,木伦河(河南)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来到医药大厦岗对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警大队的一线执勤人员进行慰问。

1eiBeHpB..jpg.jpg

爱心商家夏日送清凉慰问开封梁苑一线交警

慰问中,企业代表对民警们战高温、耐酷暑,挥汗如雨仍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称赞,他表示,良好的出行环境都是交警们的辛勤努力换来的,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你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这样的精神难能可贵,为此,木伦河(河南)食品有限公司特地为大家送上一份清凉,表达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意,希望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

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禹志刚对木伦河(河南)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不管天气环境多么恶劣,民警们都会努力确保辖区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不辜负社会各届的关怀期望和辖区群众的重托,为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交管巡防 一线执勤 高温 企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活动

    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 开封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潘志勤组织辖区内各重点企业召开会议,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宋门交管巡防大队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畅。近期,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通过分析2016年以来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约谈相关运输企业负责人,并依托大队交通事故曝光平台,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大警示”、“大教育”、“大曝光”、“大排查"活动,坚决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 金明池交管巡防大队隐患“清零”通气会

    10月20日上午,开封金明池交管巡防大队辖区开展了隐患”清零”通气会。河南路达、金运货运、客货运中心等多名运输公司代表参加,映象网、开封电视台、开封日报、掌上开封等多家媒体也参与了该通气会。

  • 交警孙振宏: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

    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孙振宏,于千百万人中,一名普通的80后交警。从警17年,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但也一样可以为公安事业注入亮丽的色彩,他始终如一、默默无闻的在平凡之中展现不平凡,用坚守和守望为开封保驾护航。

  • 开封市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6月19日下午15时,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该大队民警和顺河区巡防队队员、通许县民警成立的联合执法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有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及无标识三轮闯禁行加大治理力度,为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尽职尽责。

  • 开封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6月11日8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组织交管巡防大队全体民警、协警,联合交通局成员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再次传达了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最新方案细化每一项工作,扎实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 漯河沙北交管巡防大队强力推进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公安厅和省交警总队关于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专项行动。

  • 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联合公交企业开展春运启动仪式

    为做好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1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交总公司联合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公交三公司开展驾驶员运营中告别手机及春运交通安保启动仪式,市交通局、公交总公司等相关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 上蔡农商银行对一线执勤交警开展慰问活动

    6月14日,上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一行来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在高温下执勤的交警们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纯净水、纸杯、遮阳伞、风油精等消暑用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